>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郜林能取代巴里奥斯 穆里奇可争亚冠金靴

2013年05月20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22日, 亚冠联赛将迎来淘汰赛阶段的第一轮次回合比赛,8强也将全部产生。赛前,FIFA官网按照惯例对亚冠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虽然文中没有对8强晋级前景进行明确的预判,但对包括广州恒大俱乐部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内的亚冠16强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解析。FIFA官网认为郜林可以取代巴里奥斯的位置,而穆里奇则是亚冠金靴的强有力竞争者。对于北京国安和首尔FC的比赛,FIFA则指出双方受到了伤停的影响。

  FIFA官网指出,本周二、周三将进行亚冠联赛16进8的第二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俱乐部有强烈的晋级愿望。其中,广州恒大等5家俱乐部有望主客场双杀对手,他们都期待着在主队球迷的支持下走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

  对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情况,FIFA官网提到,“里皮带领广州恒大俱乐部在上周六主场4-1击败辽宁宏运俱乐部,卢卡斯-巴里奥斯在比赛中打进了两个球。但是,这位巴拉圭外援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将缺席与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的次回合比赛。“谁将接替巴里奥斯的首发位置呢?FIFA官网给出的答案是郜林,“郜林将是巴里奥斯的替代者,他和目前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穆里奇一起将组成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攻击阵容。”此外,FIFA官网在关注球员栏目中再次提到了穆里奇,认为他是亚冠金靴的有力竞争者,而与他争夺这项荣誉的是目前同样收获了7个亚冠进球的卡塔尔阿尔贾什俱乐部的巴西射手里贝罗。

  在谈到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比赛时,FIFA官网认为,首尔FC俱乐部以逸待劳迎接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挑战,他们上周末没有比赛,尽管该俱乐部的后卫崔孝镇停赛。而客队北京国安在上周六坐镇主场与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恶战,双方2-2打平。在这场比赛中,攻击性中场王晓龙和后卫周挺受伤,因此不能在与首尔FC的比赛中出场。(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