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奖金榜:曼联1500万领跑 QPR仅获75万

01.《每日邮报截图》
1/21

01.《每日邮报截图》

2013年05月20日2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2012-13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据《每日邮报》透露,本赛季英超20支球队的排名奖金目前也已确定,联赛冠军曼联领跑排名奖金榜,奖金总数超过1500万英镑,而积分垫底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则仅获得75万英镑的奖金,仅仅是曼联的1/20。

  英超排名奖金与转播分成不同,仅仅依靠赛季排名来定,排名每高一位就可多获得大约75.5万英镑,因此,积分垫底的QPR仅获得75.5万英镑左右的奖金,而联赛冠军曼联则获得1510万英镑。

  其实在联赛最后一轮开打之前,联赛冠军、降级球队都已确定,仅剩欧冠参赛球队还存在悬念。其中纽卡斯尔主场面对阿森纳的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不料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却在赛前鼓励已无欲无求的纽卡斯尔拿下阿森纳,并开出100万英镑的赢球奖金。原来,纽卡斯尔若能在最后一轮击败阿森纳,排名将从目前的第16位上升到13位,排名奖金也将增加226万英镑左右,这也是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在赛前开出100万英镑赢球奖金的原因之一。另外,富勒姆在3-0战胜斯旺西后,排名从第15位上升到了第12位,排名奖金也比之前多拿了225万英镑。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