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退出霍华德争夺战 火箭迎竞逐魔兽好消息

2013年05月20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魔兽花落谁家?
魔兽花落谁家?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今年暑假NBA最引人关注的自由球员,之前有传闻称洛杉矶快船有意招募他,而今天据ESPN洛杉矶站记者雷蒙娜-希尔伯恩曝料,已经可以把快船从追求霍华德的名单上剔除了,这对休斯敦火箭来说是重大利好。

  “你可以把快船从霍华德的追求者名单中剔除了,顺便说一句,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霍华德和快船不可能联手,这是从多个消息源得到的消息。”希尔伯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有球迷分析认为快船没有薪金空间,湖人也不会与快船就霍华德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而希尔伯恩则继续说道:“如果快船认为霍华德能来的话,他们总能想办法搞定,但目前我被告知这不可能发生。快船对霍华德的兴趣毋庸置疑,只是不可能如愿。”

  此外,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表示,亚特兰大老鹰则会追求霍华德,而且老鹰的野心极大,他们希望同时签下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因为老鹰可以同事提供两份顶薪合同。

  之前有消息称,霍华德会在暑假考虑多支球队,而目前火箭队的希望最大。而快船队提前退出,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火箭在众多追求者领跑,主要是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詹姆斯-哈登,这对于霍华德来说意味着极大的吸引力。而老鹰虽然能同时容纳两个顶薪球员,但若想得到霍华德,他们就必须先保证能签下保罗,其难度可想而知。

  退一步说,就算火箭在霍华德的争夺战中输给老鹰,那么老鹰肯定也无法留住约什-史密斯,届时火箭也可以退而求其次争取“鹰王”的加盟,霍华德和史密斯得其一都可以大大增厚火箭的实力。在快船提前退出霍华德的争夺之后,火箭所面临的局势变得越来越有利,相信总经理莫雷会在今年暑假给球队带来惊喜。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