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预备队第10轮综述:鲁能横扫东亚 泰达首胜

2013年05月20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预备队7-0血洗上海上港预备队,江苏舜天预备队4-0大胜上海申花预备队,北京国安预备队1-3不敌天津泰达预备队,送给对手本赛季首胜。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山东鲁能预备队7-0上海上港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十分豪华,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尼库莱与马塞纳的主力位置已被韩鹏、杨旭抢占,二人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中获得首发。此外,皮斯库里奇、崔鹏、赵明剑、汪强、杨程等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上半时不到20分钟,尼库莱就已经梅开二度,随后马塞纳也攻入一球,鲁能半场3-0领先上海上港。下半场三名外援与崔鹏均被替换下场,张驰、王刚等登场。之后买提江上演了帽子戏法,王刚也打入一球。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以7-0完胜上海上港预备队。

  青岛中能预备队0-0上海申鑫预备队

  本轮青岛中能预备队迎来上海申鑫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预备队与山东鲁能预备队战成3-3平。而上海申鑫预备队则是一球小负大连阿尔滨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但比赛中,双方都未能获得绝对的杀机,最终双方战成0-0平。

  武汉卓尔预备队3-2杭州绿城预备队

  本轮武汉卓尔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一球小胜辽宁宏运队,而杭州绿城队则是险胜上海上港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4分钟,王云龙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将皮球送进绿城大门,1-0,卓尔预备队领先。第11分钟,王云龙边路带球传中,罗毅接应闯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高出门梁飞出。第15分钟,谭斯边路带球晃过绿城防守队员传中,队友接应射门没有形成威胁,随后卓尔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开出后,被绿城防守队员解围。第34分钟,武汉卓尔队扩大优势,王云龙边路将皮球传给刘尚坤,后者带球晃过防守队员传本特利,后者得球势大力沉的抽射破门,2-0卓尔暂时领先。上半时结束,卓尔队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69分钟,杭州绿城预备队杨柯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第83分钟,杭州绿城预备队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角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王凯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比分变为2-2。第88分钟,武汉卓尔预备队再次发起进攻,谭斯冷射绝杀对手,最终武汉卓尔预备队3-2战胜杭州绿城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1-0辽宁宏运预备队

  本轮广州恒大预备队迎来辽宁宏运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预备队小胜上海申花预备队,而辽宁宏运预备队则是负于武汉卓尔预备队。恒大方面,方镜淇首发出任门将,唐德超坐镇后防,叶伟超领衔锋线。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叶伟超的进球,广州恒大预备队1-0小胜辽宁宏运预备队。

  江苏舜天预备队4-0上海申花预备队

  本轮江苏舜天预备队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预备队两球小胜天津泰达预备队,而上海申花预备队则一球不敌恒大预备队。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预备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最终,凭借着克里维茨、渠成以及戈伟的梅开二度,江苏舜天预备队4-0大胜上海申花预备队,值得一提的是,邓卓翔在本场比赛中也有助攻入账。

  北京国安预备队1-3天津泰达预备队

  本轮北京国安预备队迎来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预备队与广州富力预备队握手言和,而天津泰达预备队则不敌江苏舜天预备队。比赛开始后,本赛季一胜难求的天津泰达预备队就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发难,最终,北京国安预备队1-3不敌天津泰达预备队,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贵州人和预备队6-1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贵州人和预备队迎来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预备队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而广州富力预备队则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上半场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预备队凭借着范云龙、饶伟辉和徐亮的进球3-0领先对手。易边再战后,范云龙、拉法和饶伟辉先后取得进球,而广州富力预备队也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城,最终贵州人和预备队6-1战胜广州富力预备队。

  大连阿尔滨预备队0-2长春亚泰预备队

  本轮比赛大连阿尔滨预备队迎来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预备队小胜上海申鑫预备队,而长春亚泰预备队则是小胜贵州人和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长春亚泰预备队逐渐占据上风,经过全场的鏖战,大连阿尔滨预备队0-2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