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王皓晋级之路 半决赛打垮马龙决赛留下遗憾

第三轮:王皓4-1伊朗选手阿拉米扬
3/7

第三轮:王皓4-1伊朗选手阿拉米扬

2013年05月20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局比赛,王皓直板进攻非常流畅,让对手无招以对,不过在确立了三分的领先优势后,王皓失误开始增多,被阿拉米扬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关键时刻王皓下手果断,局末阶段打出一波3-1的冲击波以11-7拿下。第二局,王皓乘胜追击,比分遥遥领先,在以11-5拿下后,王皓以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王皓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他的发球和进攻相得益彰,开局以7-0抢得先机,随后王皓越战越勇,正手的进攻屡试不爽,结果这一局王皓仅丢两分以11-2胜出。第四局,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8-7后王皓连丢三分,虽然化解了对手的两个局点,但还是以10-12落败。

  第五局比赛,王皓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以3-1抢得先机。之后王皓打出一波6-1的得分高潮,以9-2扩大战果。最终,王皓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3锁定胜局,从而以4-1击败阿拉米扬,晋级16强。

(责任编辑:孙其斌)

     跳转至: 页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