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塞尔赛勒普琴科鏖战险胜 外卡悍将上演逆袭

2013年05月21日0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9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单打首轮的争夺,7号种子勒普琴科苦战两个半小时以6-2/6-7(8)/6-4险胜塞尔维亚的约万诺夫斯基,艰难晋级第二轮;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悍将巴尔塔查在两盘都是先被破发的情况下以7-6(9)/7-5上演逆袭,成功复仇瑞士人沃伊格勒闯过了首轮关。另外,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和斯洛伐克新秀塞皮洛娃也打进了第二轮,奥丁、伯德蒂和普丁塞娃从资格赛脱颖而出跻身正赛。

  美国姑娘勒普琴科是首个出战的种子选手,她的对手是球风剽悍的塞尔维亚人约万诺夫斯基,此二人曾在去年的伊斯特本草地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约万以两盘接近的比分险胜。此番再度相遇,贵为7号种子的勒普琴科才是众人看好的晋级热门。果然美国人一上来进入状态迅速,接连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逐渐稳住阵脚的约万在首盘末段试图反击,但是她遗憾的将两个破发点全部错过,7号种子以6-2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勒普琴科虽然拿到了更多的破发机会,但是破发效率更高的约万诺夫斯基同样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约万坚持到了最后,艰难的以小分10-8扳回一盘。决胜盘前八局双方分别只完成了一次破发,勒普琴科保住第九局后将对手逼入了4-5落后的绝境,最终约万没能顶住压力,她挽救了1个赛点还是惨遭破发,7号种子以6-4锁定胜利,苦战2小时37分钟闯过了首轮关。

  持外卡参赛的英国姑娘巴尔塔查与瑞士的沃伊格勒狭路相逢,此前二人在08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瑞士人赢得比较轻松,今天这场比赛沃伊格勒也一致被看好,她确实在两盘比赛都是率先破发,但是昔日的糙女巴尔塔查今天打得格外耐心且顽强,结果她两盘都是后来居上,成功以7-6(9)/7-5上演惊险逆袭,爆冷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整整两个小时,巴尔塔查的总得分仅以87-84微弱领先。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白俄罗斯猛女加沃尔索娃以6-2/7-5完胜荷兰人鲁斯,斯洛伐克19岁小将塞皮洛娃鏖战两个半小时以5-7/6-3/7-5逆转乌克兰好手特萨伦科,爆小冷晋级第二轮。资格赛头号种子伯德蒂、3号种子奥丁、7号种子普丁塞娃击败各自对手成功突围,将参与正赛争夺。(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