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宗最:王皓郁闷继科恐怖 晓霞圆满福原爱可爱

01最郁闷:王皓
1/14

01最郁闷:王皓

2013年05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随着张继科战胜王皓成功卫冕,为期八天的2013年第52届巴黎单项世乒赛落下大幕。以下为本届世乒赛N宗罪:

  01最郁闷:王皓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分出了胜负,输蠃的代价是彼此粉身碎骨,外表健康的你心里伤痕无数,顽强的我是这场战役的俘虏。”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王皓又一次在男单决赛败给了一个熟悉的对手,这是王皓从2011鹿特丹世乒赛决赛至今天的巴黎世乒赛决赛连续第四次在三大赛决赛被“藏獒”征服,是王皓从2011年2月23日德国赛半决赛开始至今连续第七次成为了张继科的“俘虏”。

  不知王皓在比赛结束后是否会唱起那英的经典《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夺冠的道路,想要夺冠的心情是坚固,到了决赛总犯糊涂,就这样被你征服,永远第二的剧情已落幕,把对胜负的爱恨入土。

  王皓请听,李克勤在唱:“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体坛悲情身影常现,如射失点球的巴乔、如巴拉克时代的拜仁、如2012年的拜仁,还有篮坛遇到乔丹的雷吉-米勒、邮差-马龙,网坛的费德勒在红土遇见纳达尔、美艳的莎娃总也打不过黑珍珠小威廉姆斯。

  我们常常感慨“既生瑜何生亮”这种命运的捉弄,不过也正是因为周瑜才成就了诸葛孔明,历史佳话总是要有一个人受益,有一个人牺牲。不要感慨“受伤的为什么总是你”,其实你在谱写一段佳话,是喜剧还是悲剧,是有续集还是到此终结?我们希望王皓能够坚持到里约,让结局成为喜剧,让所有支持你的人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