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里尼奥告别皇马 > 穆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生日夜穆帅被宣布下课 他和卡卡将迎重生?

2013年05月21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3年5月20日,是卡西利亚斯32周岁生日。这一天,也很可能会成为改变卡西职业生涯的一天。当地时间5月20日20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皇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穆里尼奥和平分手。在卡西被穆里尼奥打压了半年之后,弗洛伦蒂诺为皇马队长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卡西的天亮了!

  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很快就和卡西产生了矛盾。穆里尼奥认为卡西不是个合格的队长,在10/11赛季中他就提议要让C罗戴上队长袖标,但这一提议被弗洛伦蒂诺驳回。2011年夏天,《马卡报》率先曝光此事,尽管卡西矢口否认,但他心中必然已经埋下了阴影。

  在2011年夏天,皇马在西班牙超级杯中输给了巴萨。马塞洛剪刀脚铲翻法布雷加斯引发双方混乱,穆里尼奥趁机指插比拉诺瓦眼睛。穆里尼奥把输球责任推到了裁判头上,并且不允许球员参加颁奖典礼。但在一天之后,卡西就打电话给哈维、普约尔道歉。卡西此举的目的是为了维护西班牙更衣室内的团结,但最终却被穆里尼奥扣上了“对敌软弱”的大帽子。在随后的伯纳乌杯中,卡西破天荒的被扔上了板凳席。

  穆里尼奥真正打压卡西,发生在2012年底。在2012年最后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对阵马拉加,穆里尼奥用阿丹顶替卡西首发,事后他甚至宣称阿丹强于卡西。在圣诞假期结束后,皇马首发门将人选就在卡西和阿丹之间摇摆不定。当卡西被阿贝罗阿踢得手掌骨裂之后,穆里尼奥钦点皇马收购迭戈-洛佩斯。迭戈-洛佩斯的加盟,彻底断了卡西重返主力阵容的念想。在伤愈复出之后,卡西还从没有进入过皇马首发名单。穆里尼奥曾告知卡西,他在位一天圣伊格尔就一天别想踢首发。而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更是公开声称,他后悔没在2011年就买回迭戈-洛佩斯顶替卡西。

  在穆里尼奥离去之后,卡西终于有了和迭戈-洛佩斯公平竞争的机会,圣伊格尔不会再因为私怨而被狂人打压。在卡西32岁生日当天,博斯克也给他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西班牙主帅再次明确表态,圣伊格尔将以斗牛士军团队长的身份参加今夏的联合会杯,哪怕卡西在皇马已经将近半年没踢球了。穆里尼奥不懂得如何尊重卡西,博斯克懂得。

  同样可以慨叹一句天亮了的,还有卡卡。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卡卡从没有成为过皇马的绝对主力,狂人甚至屡次三番试图利用队内封杀的方式逼走巴西人。皇马今夏还是打算清洗卡卡,不过卡卡本人已经表态要在下赛季留队。卡卡期待着再次与安切洛蒂合作,在巴西前腰的职业生涯中,安切洛蒂扮演着恩师和伯乐的角色。穆里尼奥不懂得如何用好卡卡,安切洛蒂懂得。(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