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微博憧憬二次创业 王皓“好累”将要告别

2013年05月21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决出了最终的男单冠军,卫冕冠军张继科4-2击败队友王皓得以蝉联圣-勃莱德杯。赛后,国乒组一干将帅通过微博集体表露心声,张继科表示巴黎将是自己新的起点;王皓则在直言“好累”的同时产生告别想法。而主教练刘国梁和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及领队黄飚均相继肯定王皓的作为。

  昨晚世乒赛男单决赛再度上演巅峰对决,而在这场比赛之前,主帅刘国梁就曾通过微博在“5.20”这个国际表白日中对这两位悍将进行一番“爱”的宣言:皓、世界三大赛12次进决赛奥运会世乒赛更是连续三届杀入决赛,比我跟小辉两个大满贯加起来次数还多,外号「决赛狂人」;黑科、一共参加五次大赛,五次全进决赛,并用最短时间一举拿下大满贯「为大赛而生的人」。在巴黎浪漫之都5、20特殊日子,俩兄弟如约而至。拥有他俩我无比骄傲。

  同时,刘大帅也不忘对未能打进决赛的马龙和许昕进行一丝鼓励,微博中他提到“今天中午和玘子陪昨晚失落的龙、昕小哥俩去香榭里街吃顿意大利餐,安抚一下受伤的小心灵。

  对于刘国梁发出的这份“爱”的表白,王皓也通过微博做出回应:享受比赛,享受快乐的过程。也正如此,王皓在随后的决赛中尽管实力不济自己的这位隔网兄弟,但确也在比赛中享受到了那份“快乐”的过程,最终以2-4抱憾又一次输给了张继科。

  决赛结束后,王皓通过微博表露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声:终于结束了,好累!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也许这是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但从没后悔过,因为自己一直在坚持努力,从没有放弃,也有很多人陪我在坚持,感谢你们,我很享受这次比赛,也很满意。

  对于王皓这份“倦意”和流露出的告别想法,刘国梁也通过微博进行勉励:现在看你比赛已经超越了胜负甚至冠亚军的境界!为了这么多年一直在风雨中陪你走过的皓迷,再累也值得!随即,在话语的最后附上玫瑰、乒乓球、啤酒加拥抱的表情以示肯定。紧随其后,刘国梁也晒出了与张继科父母在巴黎球场偶遇的图片,并相约在青岛去吃烧烤和长脚蟹,喝原浆啤。同样领队黄飚也对王皓的这条“告别”微博做出回应:未来相信你同样会优秀。

  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则在微博中贴出一组王皓、马琳和王励勤的英雄相拥图片,同时附上文字:永远的战士,永远的兄弟。王皓对恩师的话语也做出回应:看到这样的照片,只能说一个时代可能即将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领域的开始,能有这样的战友我感到自豪荣幸,后面的路很长,我们继续加油!

  能够在大满贯之后再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表明张继科的二次创业之路即将开始。卫冕本次男单桂冠之后,“藏獒”在微博中发出感慨:成长是一条艰辛的路,这一路感谢有你们陪伴,每一次冷静的面对自己,每一次顽强的战胜自己,让我更加珍惜与期望,一如既往去实现,去享受,去奋斗;皓,龙,昕,我们为心中梦想努力,为国家荣誉奋战,所有怀抱乒乓梦想的人们,我们彼此时刻坚定着信念;巴黎新的起点,我的好兄弟,我们在路上一起加油。

  随后,马龙和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小将周雨相继通过微博进行祝贺。马龙表示:恭喜继科卫冕成功!这是你努力的结果。而周雨则写道:祝贺科哥成功卫冕,也向皓哥致敬!两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