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换帅萨布利奇火线回归 李树斌将改任总教练

2013年05月21日07:50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本报记者 郭雍皓 亚泰请回李树斌,希望重温2009赛季中超夺亚辉煌。但十轮不胜后,亚泰将目标瞄准了一位“旧人”。昨晚,上赛季执教过亚泰的萨布利奇抵达长春后火线入主亚泰,时隔半年后重掌帅印。李树斌改任总教练兼中方教练组组长,辅佐萨布利奇。

  2012年中超,塞尔维亚籍教头萨布利奇成为亚泰历史上第二任洋帅,率队获得第6名的不错成绩。赛季末,本来要与萨布利奇续约的亚泰高层改变主意,决定回聘李树斌,加速球队新老交替。2013赛季亚泰开局十轮不胜,李树斌铁心辞职,俱乐部在保级重压下,必须要请熟悉中超和亚泰的主帅,赋闲在家的萨布利奇很快浮出水面。

  昨日18时左右,萨布利奇从北京飞抵长春,火速来到亚泰基地。萨布利奇虽然火线接手亚泰,但合同细节需要连夜与俱乐部商谈。这次萨布利奇来长春未带一名助手,李树斌的教练组得以全盘保留。据知情人透露,亚泰将给萨帅一个阶段性合同。也就是说,如果本赛季萨布利奇能率队保级,将自动续约。对此塞尔维亚教头很有信心,在他心中亚泰根本不是保级球队。

  记者昨晚采访了几位主力球员,他们都表示欢迎萨帅回归。“老萨很熟悉我们,而且李导也在,可以说整个教练组没有太大变化,我们肯定能很快走出低谷。”还有球员表示,萨布利奇回归让大家心气提升,是正确的选择。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认为,萨布利奇上赛季带队成绩不错,不需要任何磨合就能进入角色,而且他了解队员,知道大家的能力特点。所以在目前情况下,萨布利奇是唯一适合亚泰的主帅人选。

  萨布利奇回归,唯一变数是王栋。王栋是萨帅非常欣赏的中场核心,也是队长不二人选,萨帅并不希望放走这位老将,但这需要与俱乐部以及王栋本人三方协商而定。萨帅今日正式履新,但亚泰22日主场与河南建业的足协杯很可能继续由高敬刚指挥,而萨帅首秀将是本周末亚泰主场与上海申鑫的中超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