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曝择偶观:在外时要像阮莞 独处时要像郑薇

2013年05月21日09: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阮莞(左)与郑微(右)
《致青春》中的人物阮莞(左)与郑微(右)


  吴曦择偶观

  在外时要像阮莞

  独处时要像郑薇

  24岁,正值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尽管不曾经历过同样的大学时光,但在近期热映的电影《致青春》中,吴曦说其中的某些场景、某些画面依旧能让自己心中产生些许共鸣,为此他还曾特地为电影写下小篇幅的观后感。

  东方体育:前一段时间和队友去看了《致青春》,相比影片中的那些大学生,你同样正值青春,感觉有什么不同?

  吴曦:毕竟自己是球员吧,可能普通的学生在我这样一个年纪要经历的压力不少,包括升学、就业等,而这一点上我就没什么烦恼,相对的生活方面可能也要比同龄上学的人要好一些,当然球员的生活比较简单。

  东方体育:有没有哪个片段让你最记忆犹新?

  吴曦:虽然并没有经历过大学生活,但是校园生活还是体验过的,所以很多画面感觉多少还是有点类似。就像电影中女主角郑微为了追那男孩儿,一个人跑上舞台去唱歌,以前在生活中在别人身上也看到过,这可能也就是青春时期才会拥有的勇气或者说激情吧。

  东方体育:有女生为你这么做过吗?如果有,你会被感动吗?

  吴曦:当然没有啦,至于会不会被感动,那得看我本身对她有没有心动感觉吧。

  东方体育:你说经历过校园生活,那会儿你的宿舍也像电影中那么乱吗?会不会也与好兄弟们讨论下哪个学妹比较吸引眼球?

  吴曦:还真没那么乱,初二之后就去了体校,加之那会儿自己整天只想着踢球,男生在一起要么就是玩、要么就是训练,没那么多功夫还去干别的,生活毕竟不像电影中普通大学校园那么丰富。

  东方体育:说到青春,你记忆中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吴曦:那是很久以前了,可能只能算小时候童年时期吧。我记得六年级时一次六一儿童节,学校办了个联欢晚会,要求每个班出个节目,然后我就和同班五六个男生一起自告奋勇去表演H.O.T的舞蹈,现在想想还真疯狂,我记得当时我也就差不多一米六左右的个儿。其实不是我提出来要跳的,就是大家在一起瞎凑凑热闹,纯跳舞没唱歌,好像最后台下反响还不错。说真的,现在再让我去跳肯定不行了,没那种激情了,而且腿脚也必然不像小时候那么“听话”。

  东方体育:如果让你选,你喜欢如阮莞那样看上去大方得体的女孩儿,还是更喜欢像郑微那样活泼率真的女孩儿呢?

  吴曦:(思考了一会儿)其实我想要她在外边儿大方得体,和我在一块儿时活泼率真(笑),当然我也知道,这样的“综合体”比较难找,哈哈。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