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豪掷6000万购贝尔替鲁尼 或2500万甩卖王牌

2013年05月21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当地时间5月20日,在弗格森爵士的陪同下,曼联新帅莫耶斯来到卡灵顿训练基地,了解一下新俱乐部,据悉他还将与鲁尼碰头儿一次,以决定小胖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莫耶斯有两种方案来解决鲁尼未来,一是小胖保证对曼联的忠诚,那么他可以继续留队,甚至获得一份新约;二是将他卖出去,套现转会资金。尽管莫耶斯7月1日上任,但曼联7月上旬便要开始季前巡回赛,也就是说6月底曼联集训就开始了,所以说莫耶斯在曼联展开工作肯定不会等到合同执行的时候。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近期内莫耶斯将与鲁尼好好谈一下,尽管双方谈话还未开始,舰队街纷纷表示鲁尼留在曼联是几乎不可能的,因为球迷们非常讨厌小胖的不忠诚行为,自此之前,鲁尼曾在2010年10月份与曼联差点闹翻,后来小胖拿到一份高达25万英镑的合同才妥协。与此同时,鲁尼与莫耶斯的关系也不怎么样,尽管曼联新帅曾在埃弗顿时提拔了小胖,但鲁尼自传惹事,两人一度上了法庭,关系彻底破裂。球迷们开始倒戈,与莫耶斯的关系糟糕,鲁尼在曼联几乎找不到任何留下的理由。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如果哪家俱乐部报价达到2500万英镑,曼联会考虑出售鲁尼,《每日星报》则爆料,下赛季升入法甲的摩纳哥有可能是鲁尼的下家。鲁尼离队,莫耶斯将收获一笔转会资金,这笔资金会用到何处呢?《洞察越位》爆料,曼联正在酝酿一笔震惊世界足坛的大交易,该媒体独家消息称,贝尔已经上了曼联今夏的收购列单。众所周知,弗格森爵士一直把贝尔视为吉格斯最好的接班人,两人不仅都是威尔士人,而且均拥有着风一般的速度,需要指出的是,贝尔的进球率也令人吃惊。

  本赛季英超联赛,贝尔收获21个联赛进球,尽管他只是一名边锋而已,仅次于范佩西和苏亚雷斯,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三。凭借着出色的而表现,贝尔连获球员工会、记者协会以及英超官方等三项赛季最佳球员荣誉,此外还捧得球员工会最佳新秀,横扫本赛季英超评出的各种最佳。《洞察越位》指出,今夏是贝尔离队的最好时机,因为热刺名列联赛第五,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此前威尔士球员已经表了态,如果热刺无缘前四,他将离队,目前不少球员都打算引进贝尔,据悉莫耶斯已经准备好6000万英镑。

  此外,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还披露,莫耶斯赴曼联上任时,还会带走埃弗顿一名球员,他便是有着杰拉德二世之称的罗斯-巴克利,这名球员年仅19岁,拥有着极高的足球天赋,司职中场,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上赛季进入一线队,本赛季代表埃弗顿出战9次,无进球;租借至谢联,13场比赛收获4球。据悉,莫耶斯打算出资1200万英镑签下巴克利。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