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大战紫百合球迷市长道歉 国米为他再掏五万

2013年05月21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因为抗议种族歧视而离开球场却要导致自己的球队只能以10人应战,这规则实在太不人性了……”巴洛特利在上周日击败锡耶纳后发出的一条“推特”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本来为了进军欧冠而兴高采烈的“超级马里奥”为何突然又抱怨起种族歧视来了?原来,在佛罗伦萨车站,他又成了对手球迷辱骂的对象,巴洛特利甚至差点跟佛罗伦萨球迷大打出手。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锡耶纳的比赛结束之后,AC米兰全队乘坐火车从锡耶纳返回米兰。没想到途径佛罗伦萨时,红黑军团却遭受了一群佛罗伦萨极端球迷的伏击。很多佛罗伦萨人认为AC米兰击败锡耶纳并最终挤掉紫百合进军欧冠的方式很不体面,因而便有大约30名极端球迷等候在佛罗伦萨车站,等到米兰球员们乘坐的列车刚一抵达,这群球迷便展开了突袭。有人拦在铁轨上,阻止列车重新启动,其余人则对AC米兰大肆谩骂。最初这些佛罗伦萨的球迷还只是挖苦AC米兰“你们除了偷窃什么都不会”,但很快就演变成对以巴洛特利为首的黑人球员的种族主义羞辱。乘警和米兰队的保镖在第一时间先把加利亚尼——他是佛罗伦萨球迷围攻的重点对象——保护了起来,但面对对方的辱骂,巴洛特利和罗比尼奥两名黑人球员却按耐不住了怒气,两人径直冲向佛罗伦萨球迷群体,要跟对方“讨教讨教”。乘警马上就拦住了罗比尼奥,但巴洛特利却几乎冲到了对方球迷的人堆当中,不仅跟佛罗伦萨球迷对骂,甚至还发生了推搡。最后几乎是在三名乘警的强拉硬拽下,巴洛特利才被拖回列车车厢。直到周一凌晨大约1点15分,在被延误了一个半小时之后,这趟列车才终于驶离佛罗伦萨车站。

  这群围攻AC米兰的佛罗伦萨球迷甚至还恶人先告状,一位名叫奇尔米的球迷居然声称自己被AC米兰的守门员教练兰杜奇揍了。“他把我扔在隧道的墙壁上,对我一顿拳打脚踢……”奇尔米对《紫百合新闻》说。AC米兰则回应说兰杜奇与对方球迷只是面对面的口头争吵,没有任何身体接触。不管这档事如何处理,佛罗伦萨市长伦齐倒是在周一向巴洛特利表达了歉意,他亲自给巴洛特利打电话道歉,并表示无论球迷有多么失望,都决不是种族歧视的借口,伦齐还告诉巴洛特利说佛罗伦萨同样是他的家。对于巴洛特利应该更改关于种族歧视规则的看法,目前担任欧足联裁判主管的科利纳也表示赞同。“如果一名球员是因为对抗种族歧视而离开球场,那不应该对他出示红牌。种族主义的问题必须要被解决!”科利纳说。

  不过依然有抱持不同看法的名人。前罗马主帅泽曼之前就说针对巴洛特利的谩骂并不全是种族歧视,这一次他仍然强调:“那些傻子(极端球迷)根本都不知道种族歧视是什么玩意儿。巴洛特利的很多行为其实很不好,这影响到了那些球迷。”融合部部长柯燕戈——她是意大利首位有色人种部长——也出人意料地否认针对巴洛特利的辱骂是种族歧视。“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和清楚地知道什么是种族歧视。在那样一场失败之后,球迷是有可能用各种方式渲泄怒气的。”柯燕戈说,“种族歧视当然是不能容忍的,不过这件事,我觉得更像是对比赛的一种发泄。”

  另外,尽管国际米兰上周末的比赛对手是乌迪内斯,但国米部分极端球迷依然在得知巴洛特利进球的消息后用有种族歧视色彩的歌曲辱骂了“超级马里奥”,结果蓝黑军团为此吃到5万欧元的罚单。之前刚刚被罚5万的罗马则因为极端球迷再次辱骂对手球员而被罚在下一个主场赛事中清空极端球迷聚集的弧形看台。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