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黑白双熊需回勇 灰熊欲触底反弹扳平比分

2013年05月21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西部决赛首场较量当中,马刺大胜灰熊。取得了大比分1-0领先。马刺明日将继续坐镇主场与灰熊展开系列赛第二场的角逐。

  西部决赛揭幕战,灰熊的内线双塔被马刺封死,全场比赛,小加索尔得到15分,却花费了16次出手。兰多夫则更加低迷,直到比赛还剩下9分26秒时才命中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且还是在康利上篮不中之后的补篮。全场8投仅1中,仅得到2分。在对阵马刺之前,兰多夫在首轮和次轮当中场均砍下19.7分,命中率达到51.2%。“他们(马刺)正在扰乱我的节奏,”兰多夫说道,“这就是(表现糟糕)那样的夜晚之一。”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加索尔表示,“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出色,我们会做到的,我们要团结一致。”

  如果灰熊想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扳回一城,那么他们继续黑白双熊找回手感。对于灰熊来说,黑白双熊的发挥至关重要,与雷霆队的系列赛,小加索尔在场上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而兰多夫在晋级战中也有出色发挥,他们要保持内线攻击性。另外,他们也必须限制帕克的发挥,“你必须得竭尽全力限制对手突破,”康利说道,“我们在(掐对手第一得分点)迫使对手去选择第二、第三甚至第四进攻点上必须做得更好。”

  在首战中,马刺进攻顺分顺水,尤其是三分线外,他们一共命中14记三分。“我们今晚的投篮好到令人难以置信,”吉诺比利说道,“在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面前,命中14记三分并非易事。”

  马刺阵中,表现最出色的非托尼-帕克莫属,他全场14投9中,砍下20分和9次助攻,而在帕克的9次助攻中,有6次直接转化为三分球。马刺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们不仅拥有GDP组合,其他的角色球员都能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贡献。整场比赛下来,马刺的替补得分达到了44分,显然这是个了不起的数据。

  尽管目前以大比分1-0领先,但马刺也不敢轻敌,帕克坦言,马刺并未因此感到兴奋,因为他们有前车之鉴。“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没人因为这场胜利而兴奋,去年我们在西部决赛曾经2-0领先,但最终还是输了(遭雷霆逆转)。”帕克说道,“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马刺来说,要想击败灰熊,限制兰多夫和小加索尔仍是关键中的关键。“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是一个非常恐怖的组合,”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你必须时时刻刻保持坚定的意志力,他们太出色了,你必须在48分钟之内持续努力,才能有机会限制他们。”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扎克-兰多夫

  马刺:托尼-帕克,伦纳德,丹尼-格林,蒂姆-邓肯,斯普里特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