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与盖茨扎克伯格拍公益广告 女星赞其像王子

2013年05月21日11: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波什被赞有王子范儿。(东方IC)
波什被赞有王子范儿。(东方IC)

  本栏目撰文:本报记者 许蓓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这些计算机“神级”代表人物跟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有什么关系?今年3月波什与三位巨头共同拍摄了一个公益广告,告诉人们计算机编程并不难学,在目前美国计算机编程人才短缺的情况下,人们可以多学学这门“手艺”。

  没错,波什真的懂计算机编程,他在中学时就参加了一个课外兴趣小组“神童”,专门研究计算机译码。波什毕业于佐治亚理工学院,他一开始想成为计算机工程师,但到了2003年他发现自己可以成为一名NBA巨星。“别人知道了这件事(作为‘初学者通用简化代码’活动代言人)都嘲笑我,不相信我真的懂这些。我才不在乎,我觉得很酷。”波什说。

  波什是个有趣又神秘的男人,他很会抢镜头,很幽默,他会说两种语言,他热爱艺术,他曾举办过一个摩洛哥主题的生日派对,到场的嘉宾都被波什放在大门口作为“迎宾”的活骆驼吓了一跳。最近波什还出演了一部短片,名字叫《克里斯多芬·波什多元宇宙冒险记》。这部短片中充斥着各种荒诞细节和天马行空的想象,但波什的表演张力让人咋舌。

  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一样,你很难说自己真的认识克里斯·波什,你刚评价他为三巨头当中最不靠谱的一个,他第二天就会有精彩的表现。

  尽管波什与妻子艾德里安马上就要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波什与前妻还有一个女儿),但这并不影响这位NBA巨星还会受到其他女人的青睐。日前,美国电视剧《公园与休闲》中的女主角奥伯蕾·普拉佐就通过个人网页不断“骚扰”波什:“波什!”“克里斯·波什,不要再忽视我了!”“生日快乐波什,不要忘了是我生了你。”奥伯蕾试图通过荒诞的“呼唤”来引起波什的注意。

  “波什就像一个特殊的王子。”奥伯蕾说,“他很聪明,有修养,他参加时尚展,喝酒有品位,他饱读诗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