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有望重掌亚泰俱乐部董事:考虑范围内

2013年05月21日12:03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亚泰换帅的事终于有信了!记者昨日从有关渠道得知,目前,亚泰已经与球队的上一任主帅塞尔维亚人萨布利奇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够重返长春,执掌亚泰帅印。有消息称,萨布利奇日前已经抵达中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透露,如果萨布利奇确认回归,他将很快来到长春。

  此外,对于此前已多次提出辞职的亚泰现任主帅李树斌,亚泰俱乐部方面也表示希望能够留下他。俱乐部希望在新帅入主之后,李树斌能够作为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或者是球队的总教练,继续留在亚泰,与萨布利奇一起带队。

  萨布利奇有望回归亚泰

  近一个多星期,关于亚泰换帅的消息,几乎没有断过。上一轮比赛中,尽管亚泰在大连金州,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最终成功逼平对手,但球队还是创造了队史最长时间不胜的尴尬纪录。整场比赛,已经提出辞职的主教练李树斌都只是在看台上观看。尽管本场比赛进行现场指挥的领队高敬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球队能够在大连收获平局,完全归功于李树斌在赛前的战术布置,不过亚泰换帅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19日上午,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目前已经与前任主帅萨布利奇取得了联系,不出意外的话,萨布利奇将重新执掌亚泰帅印。有消息称,目前,萨布利奇已经抵达了中国,目前正在北京。

  上赛季,萨布利奇率领亚泰拿下联赛第六,尽管这个成绩没能实现球队杀入亚冠的既定目标,但他对亚泰的改造,还是赢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本赛季初,亚泰俱乐部本着完成新老交替的目的,用调教年轻球员更有心得的李树斌,取代了萨布利奇。但联赛10轮不胜让李树斌备感压力。面对多次请辞的李树斌,亚泰俱乐部一方面极力挽留,另一方面也开始联系可能执教长春的教练。在这种情况下,目前赋闲在家的萨布利奇,进入了亚泰俱乐部的视野。

  选老萨因其最熟悉球队

  上赛季结束后,萨布利奇没能得到续约合同,离开了亚泰。但他却一直在关注着亚泰,亚泰俱乐部也一直对萨布利奇保有好感。在亚泰现任主教练李树斌铁心辞职的情况下,赋闲在家的萨布利奇也与亚泰取得了联系,并表达了重返亚泰的愿望。有知情人透露,如果萨布利奇最终顺利回归,那么他将得到一份阶段性的合同,想要在本赛季结束后依然留在亚泰,萨布利奇必须能够率队保级成功。不过,对于实现这个目标,萨布利奇本人是很有信心的,在他看来,亚泰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保级球队。

  就此,记者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取得了联系,关于萨布利奇成为目前选帅工作的首选,刘玉明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萨布利奇和俱乐部联系了几次,他表态说想回到俱乐部。至于说选择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最熟悉队里的情况。如果最终确定他会回来的话,那么他会很快来到长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