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鱼主席遭工会前同事起诉 亨特仍想得到千万薪水

2013年05月21日13:4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当地时间5月16日,前NBA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正式起诉球员工会和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诽谤及违约”,并要求得到“相关赔偿和惩罚性损失”。根据亨特起诉书上的信息,如果不是被解职,亨特在2015年还有1050万美元的薪水,据悉,亨特“至少想”得到这笔薪水。“那会是他(亨特)的底线。”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

  比利·亨特是NBA球员工会前主席,从1996年开始,一度在球员工会工作了17年。今年2月,因为涉嫌任人唯亲,亨特在今年被球员工会无限期停职,并最终被解聘。自2001年以来,球员工会向亨特的家庭成员和他们的事务所支付了近480万美元。亨特有两名亲属在球员工会工作,分别是他的女儿和儿媳;他的另一个女儿则是一家服务于球员工会的法律事务所顾问。亨特儿子是一家理财投资公司的委托人,这家公司负责球员工会财政的相关项目,并提供投资建议。据报道,费舍尔是导致亨特下台的“主要操纵者”。亨特下台后,费舍尔目前亲自领导了一个新的执行委员会。在遭到解聘后,亨特曾表示,自己会采取相应行动来回应费舍尔等人的行为。

  美国加州高等法院奥克兰分院已受理亨特的申诉。在亨特的申诉书中,指控球员工会不合理地进行“球员资金挪用”,亨特律师称“这一决定不符合球员工会的章程”,但申诉书的主要内容是对亨特之前被曝光的“可能存在的人事问题”进行辩解。根据亨特和球员工会的合同,亨特的薪水可以领到2013年6月30日,如果球员工会没有正当理由解雇亨特,他在2015年6月30日之前都可以领到薪水。

  在亨特的申诉书中,还指责费舍尔在2011年停摆谈判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费舍尔迫不及待地想尽快结束停摆,因为他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走到终点……费舍尔的想法和一些高薪球员不谋而合。”申诉书中如此表示。亨特暗示,费舍尔和一些明星球员让停摆在“不恰当的时间里”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