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或重掌亚泰帅印 唯一要求必须完成保级

2013年05月21日14:2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一胜难求,这让亚泰的保级之路变得格外艰难,虽然助理教练高敬刚带队踢出了本赛季最有血性的一场比赛,2比2客场逼平大连阿尔滨,但是俱乐部高层依旧在积极准备换帅,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高层都认为只有洋帅才能改变球队目前的颓势,上赛季率队获得联赛第6的萨布利奇成了最大热门,他很有可能在近日重回亚泰,而现任主帅李树斌或改任教练组组长。

  /选帅/回头草成了香饽饽

  塞尔维亚籍教头萨布利奇是亚泰历史上第二任洋帅,他的成绩比只执教3个月的德国人米登多普强很多,最为重要的是他的理念深受球员喜爱,不过,上赛季率队获得“客场王”称号的他还是在去年年底卸任。

  今年年初的中超准备会议上,俱乐部老总刘玉明表示萨布利奇卸任的主要原因有三点:第一,成绩上没有达到进入亚冠的目标;第二,球队更新换代的步伐难以令人满意;第三,球队的外援引进失败。而从亚泰目前情况来看,成绩远比去年同期逊色很多,球队换血计划也没有太大进展,而外援的引进情况和去年相比都无法令人满意,萨布利奇用自己的离开证明了他的价值,萨帅这根“回头草”也许真的是球队急需的“香饽饽”。

  /目标/必须率队完成保级

  亚泰选帅的预案已经启动,俱乐部对于新帅的要求实际很简单,就希望洋帅能熟悉中超,由于中途接手球队,要在短时间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目标就是必须率队完成保级重任。从这点来看,去年的主帅萨布利奇无疑成为最佳人选,虽然从富力下课的法里亚斯、前恒大主帅李章洙也都进入了俱乐部高层的视野,但是要论最了解亚泰的则还是萨布利奇,俱乐部已经向萨布利奇发出邀请,记者昨日获悉,萨布利奇将在这两天抵达长春和俱乐部商讨新合约。昨日,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说:“萨布利奇曾经和俱乐部联系了几次,表示还想回来带队,我们最终选择他的原因,就是他对于这支球队很熟悉。”对于率队保级,萨布利奇在第一时间就向俱乐部表示信心十足,如果不出意外,萨布利奇将重新执掌亚泰,最快的话甚至会在本周末就率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

  /举措/高价外援进入视野

  萨布利奇上赛季率队在客场赢了7场球,超过恒大的6场,是不折不扣的客场王,不过,由于主场只胜5场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排名,而在队员之间,萨帅的口碑很好,不少队员都表示这个时候也许只有萨布利奇能将球队从深渊中解救出来。

  从球队目前情况来看,除了对外援比较陌生外,萨布利奇对刘晓东、刘卫东、张文钊这些中生代球员都很熟悉,而由于巴乙金靴卡洛斯离队在即,俱乐部也决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而和以往的标准不同,为了避免再请来“水货”,亚泰也将目标瞄向了一些有欧洲赛场经历的高价外援。另外,萨布利奇回归也令王栋留队多了一丝希望,毕竟上赛季打进6球的王栋不仅是队内的射手王,也是亚泰去年表现最好的球员,而对于留队,王栋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看俱乐部的意思,只要亚泰需要他,他就一定会留下,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