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亚劲旅争埃里克森?阿媒:曾加若离任他或留下

2013年05月21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阿联酋媒体《祖国报》截屏
阿联酋媒体《祖国报》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埃里克森已启程赴穗谈判富力?消息传出,引起国内各界的强烈关注。5月21日,据阿联酋第一大报《祖国报》爆料,目前就任阿联酋纳萨尔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埃里克森,仍有留在西亚的可能。不过该媒体同时证实称,中超俱乐部广州富力,正在积极运作埃里克森挂帅主教练一职。

  “中超俱乐部(指广州富力)已对外证实,他们将同埃里克森在近期展开谈判,并希望他出任球队主教练。然而,一切都没有完全落定,富力俱乐部尚没有确认宣布新主帅的日期。”该媒体报道称。

  65岁的埃里克森,目前是阿联酋阿尔纳萨尔俱乐部技术总监。自2011年从莱切斯特城队下课后,瑞典人一直没有从事主教练工作,只是先后在泰超BEC、阿联酋纳萨尔俱乐部任职技术总监。《祖国报》在报道中透露,埃里克森当初前往阿联酋淘金的缘由,实际上是受到意大利籍教练曾加的影响。“埃里克森加盟纳萨尔俱乐部,同曾加并肩工作执教球队……”实际上,瑞典人不仅仅是挂着技术总监的要职。在纳萨尔队,他更像是曾加的副手,并直接参与到俱乐部的日常训练、战术部署等要务。

  不过,纳萨尔队在2012-13赛季阿联酋联赛上的表现却难如人意。虽然联赛尚有一轮结束,但该队已经失去争夺2014年亚冠名额的机会,目前仅排名联赛第6。本周六即5月25日,是纳萨尔队最后一轮联赛日期。有消息称,纳萨尔俱乐部会在赛季结束后针对球队现状,对教练组做出调整。前意大利国脚曾加很可能会黯然下课。

  《祖国报》同时曝出猛料称:“曾加在纳萨尔俱乐部的未来已变得不可预测。如果意大利人在赛季末离任,这将为埃里克森接管这家职业俱乐部打开大门。”那么,所谓的“这家俱乐部”究竟所指何队?是富力还是纳萨尔?《祖国报》原文则是用“ Pro League team”这一词语来指代,而这正是阿联酋联赛的官方名称(UAE Pro League)。言外之意,在《祖国报》看来,一旦曾加离任下课,埃里克森存在火线接管纳萨尔队的可能。

  不过该媒体也分析称,中超俱乐部广州富力的竞争会影响到纳萨尔队、埃里克森的未来。“广州富力的官方名称R&F,是富人和力量的缩写。这支中超俱乐部已经与埃里克森进行谈判,并将其列为新帅候选之一。”(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