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点评次日:李雪芮表现优秀 对风云没要求

2013年05月21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1日发自吉隆坡)5月21日,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吉隆坡进入小组赛最后争夺,中国队5-0战胜印尼获得小组头名出线。对于这场比赛,赛后李永波认为,队员比头一场与印度的比赛发挥更好。

  “今天整个队员打得总体比第一天打印度好一点,可能因为印尼是传统强队,整个队伍的重视程度比跟印度打时做得更充分。”

  李永波说,他认为这场比赛总的来说打得很流畅,“还是很满意。”

  第六次参加苏杯的蔡赟/傅海峰今天重要亮相,不过,他们遇到印尼组合的顽强挑战,以2-1逆转对手获胜。“这是蔡赟傅海峰第一场上场,之前他们没有打,而对手是之前08奥运会的冠军,挺有特点,而且对手是新的配对,对他们的技战术了解不是很清楚。老队员刚上场还是有点生疏,场上控制节奏不太好,但第二局开始就扭转过来了。”李永波说。

  即便是场面被动的时候,李永波也不为“风云”担心,也不怕输球。“他们俩配了10年,参加了无数重要的比赛,所以对他们来讲,参加比赛少一点,不会有太大影响,所以最主要还是看状态,看状态是不是能调整保持好。”他强调,因为中国和印尼已经携手出线,他对比赛细节并没有太高要求,“只是每场球争取打好,我没有要求,相信所有人也都没有要求,要打对手5-0, 这要求太高了,对我们来说,就是发挥出水平,尽力了,比赛取得胜利就好。”

  而和男双一样,开局受到考验的还有李雪芮,“她虽然是奥运冠军,但第一次打团体赛,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她身上,对场上节奏,控制不是很好,但毕竟水平技高一筹,后面很快扭转。”李永波说,如果要打分,李雪芮总体来说表现还是优秀,尤其是上场就打了对手10-0的第二局,可以拿到很高的分,他认为,和前段时间相比,李雪芮的恢复还是不错的,比之前好不少。

  其余三场比赛,中国球员没有经受更多的考验,他们都以2-0获胜胜利,帮助中国队5-0战胜印尼。李永波点评说,“其他几场打得比较严谨,包括女双、谌龙、还有混双的徐晨/马晋,对手是全英刚输过的,所以相对来讲,准备得很充分,整体来说打得很流畅。”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苏杯21日:中国小组头名出线 马来西亚爆冷出局
·2013苏杯淘汰赛抽签:中国再碰印尼 德国PK韩国
·悲情!李宗伟出局永留遗憾 本届苏杯或成为绝唱
·李宗伟抱怨主场仍不占优势 无奈苏杯关注度下降
·苏杯小组赛评分:谌龙最高 男双小将功劳大(图)
·苏杯小组赛最终排名:国羽领衔8队出线 大马出局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