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弗格森!U21曼联扳3球绝杀卫冕 新王朝奠基

01-曼联U21在老特拉福德高举奖杯
1/14

01-曼联U21在老特拉福德高举奖杯

2013年05月21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这一季的英超大幕落下的格外忧伤,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这片绿色的海洋里。所幸,每一个生命的结束就意味着下一个新生命的开始。就在斯科尔斯、弗格森离去后的第一天(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老特拉福德迎来U21英超决赛,小红魔们以一场“无逆转不曼联”的标志性绝地反击、3-2力克热刺问鼎全新U21英超联赛冠军。上赛季,这支U21就曾在预备联赛捧杯,而这次联赛更名之后的卫冕,会是又一个全新王朝崛起的标志吗?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场U21决赛才是弗格森在位曼联的最后一战。“我们在赛前就和小伙子们说了,这场老特拉福德的决赛,才是爵爷退位之前真正意义的谢幕战。”教练乔伊斯在赛后表示。尽管在比赛当刻,弗格森正和继任莫耶斯在伦敦参加教练协会的颁奖晚宴,但似乎一种冥冥之中的力量在激励着这群小将,踢出一场足以令爵爷为之骄傲的反击战。

  比赛一上来,出任曼联单箭头的贾努扎伊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在曼联5-5战平西布朗的收官战中,进入大名单的贾努扎伊整场都坐在板凳上,90分钟蓄积的能量只等这一战爆发。可热刺毕竟不是吃素的,作为精英组别的冠军,整个赛季的表现都要优于曼联,甚至曾在主客场双杀红魔。很快,热刺逐渐占据主动,奥比卡和普理查德的进球让他们2-0结束半场。

  下半场进行到60分钟,曼联就凭借维尔米尔的进球扳回一城。随后,拉内尔-科尔第74分钟的进球让曼联追平了比分,在半决赛与利物浦的比赛当中,正是科尔的帽子戏法帮助曼联3-0完胜老对手。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在接到贾努扎伊的横穿后,科尔低射破网梅开二度,完成一场在刚刚过去的联赛中、被曼联反复演绎到极致的绝地反击。

  曼联阵容:阿莫斯/维尔米尔、索普(C)、M-基恩、詹姆斯/科尔、埃坎加梅尼、皮尔森(56'劳伦斯)、图尼克里夫、林嘉德/贾努扎伊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