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保守思想致国安崩盘 伊朗裁判没黑我们

2013年05月21日2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亚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安被首尔FC3-1逆转击败无缘8强。卡努特在上半场率先帮助国安打破僵局,尹日录和安迪尔森连入两球助首尔逆转,卡努特、安迪尔森和张辛昕三人随后都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高明振将比分锁定为3-1。比赛中,央视特邀前国脚徐阳、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担任解说嘉宾,对于遗憾出局,两位嘉宾认为斯塔诺保守的思想成为比赛败笔,而裁判的判罚却无可争议。社区:斯塔诺换人败笔 成高层抠门替罪羊>>

  国安开场很快就进入节奏。第1分钟,卡努特右路角旗区轻巧过人后传球,朴成将球拨给中路的张稀哲,后者停球后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开场之后国安阵线提的比较靠前,国安就在对方的前场就地反击,特别当心对方在我们后场的传球、传球失误。”朱广沪认为国安要赢球就不能保守。

  第9分钟,首尔后防线出现失误,后卫金致佑头球回传门将力量过小,卡努特抢在首尔门将出击之前将冷静打门,国安拔得头筹。首尔0-1国安主场暂时落后。对于这个进球,嘉宾徐阳直言:“完全是金致佑自己的失误,我们进一个对方得进两个才行了。对手后卫的身体和卡努特比,差距太大,完全像撞在电线杆上一样。”

  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提醒表示:“进球后国安的防守很关键,特别是角球要提高警惕,增加注意力。现在这个局面首尔肯定没有想到,肯定要压出来攻,这样国安的机会更多。对方主帅可能找人盯了卡努特,但是没有找人盯自己的队员金致佑,肯定没有想到!”

  首尔主场比分落后必定发动潮水式的进攻,但是破门办法并不多。朱广沪适时说到:“客场比赛造越位必须要统一,因为你在客场比赛裁判的因素不可避免。”话题转移到裁判身上后,贺炜首先介绍本场比赛裁判与中国球队以往的“故事”,并戏称到:“裁判是来自西亚的杀手,希望这个杀手今天别太冷。”

  上半时比赛,凭借着对方后卫回传的失误,卡努特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得分,国安带着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回到休息室。中场休息时,嘉宾徐阳总结表示:“上半场后半段国安局面和被动,主要是中场厚度不够,特别是上半场后半段暴露出来,另外国安球员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最后阶段拼得很凶。”

  嘉宾朱广沪也进行了总结:”上半场卡努特和格隆经常换位,这肯定是斯塔诺的安排。下半场一侧边前卫要更靠近马季奇,中场厚度才能提升。横传球,由守转攻的时候拿球后尽量控制下,再就是中场的厚度必须提升,国安上半场有惊无险。”

  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莫利纳禁区内控球,前来防守的张辛昕铲倒莫利纳,张辛昕的铲球并没有碰到球,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张辛昕也因此吃到黄牌,德扬主罚点球,德扬的打门打在立柱内侧从门前弹出,北京国安队逃过一劫。对于这样的戏剧场面,朱广沪说道:“错过多次机会都不进球,连门柱都要与你开玩笑。”

  第61分钟,尹日禄左路传中,杨智出击与徐云龙撞在一起,球正好落在安迪尔森的脚下,安迪尔森面对空门,近距离轻松将球打进,1-1,首尔FC队在错失点球后很快将比分扳平。当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徐阳继续给予国安支持鼓励,“双方平局,目前出线的优势已经掌握在国安手中,希望大家不要受影响。”

  第69分钟,首尔FC队右路传中,杨运防守中漏人,尹日禄从后面快速插上,在点球点上打门,球飞入网窝,2-1,首尔FC队反超了比分。国安8分钟内连丢两球。对于这个失球,贺炜、徐阳均认为主要是杨运防守中漏人了,那个位置中后卫根本上不来。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国安在场面上的优势逐渐失去,“球的第一、第二点都被人家控制着,这样就很难有真正进攻。”谈及下半场换下格隆,两位嘉宾均表示出不解,“斯塔诺换下格隆,当时应该是想守住1-0的胜果。”

  最终,1-3的比分,让国安无缘亚冠八强。对于换下格隆,朱广沪旗帜鲜明说:“下半场很被动,国安小组赛才丢两球,半场就丢三个球,第一点的争抢、第二点的保护,都没有做好。因为领先后太保守,压得太靠后,很可惜,特别是今天比赛的裁判并没有什么争议的判罚。”调查-你怎么看国安惨遭逆转亚冠出局?>>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