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传射利助阿尔滨晋级 如此状态岂能当替补

2013年05月21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2013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本土前锋董学升的传射建功,大连阿尔滨在主场2-0轻取天津松江,成功晋级。本场比赛中轮换出场的董学升一传一射,成为大连阿尔滨队今晚成功晋级的最大功臣。

  虽然在中超联赛中位居第8位,但是大连阿尔滨队目前的形式不容乐观,球队的状态十分不稳定,联赛连续三轮不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李明选择联赛还是足协杯,自然不在话下。这也让董学升获得了赛季第二次首发的机会,在之前的联赛中,董学升仅仅获得3次出场机会,其中客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首发出场,主场和广州恒大、客场和武汉卓尔的比赛中董学升在最后时刻有过登场记录。更多的时候,董学升只有在预备队联赛中展现自己的进球能力,截至第10轮联赛,董学升已经在预备队联赛中攻入了5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6位。

  比赛开始后,董学升和瓦罗搭档起了球队的锋线,面对以全华班出战的中甲球队天津松江队,大连阿尔滨打的并不轻松,随着比赛的继续,董学升甚至有些时候回撤控球;但是,更多的时候他还是和队友一起配合创造机会:第34分,当时周通左路起球,门前瓦罗头球做球,禁区内董学升直接起脚射门,但是球被防守球员给挡了出去;但是,董学升的表演还没开始,仅仅10分钟后,当时比赛已经进入了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同样是这三名球员,同样是边路起高球的战术,不同的是结果,周通的右路起球,禁区内瓦罗的头球摆渡,而董学升在对的时间,出现在了对的位置,用一记精彩的铲射洞穿了赵燕明把守的大门,帮助大连阿尔滨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随着比赛进入下半场,董学升本有一次继续进球的机会,当时天津松江队的球员在防守时手球犯规,直接被裁判判罚了点球,已经攻入一球的董学升主罚这次点球。但是遗憾的是董学升的点球被赵燕明挡了出来,随后他的跟进头球补射球高出横梁,与进球檫肩而过。

  虽然错失了点球,但是关于董学升的表演还在继续,第62分钟,再一次快速反击中,董学升的直传球撕破了天津松江队的防线,瓦罗高速插上晃过对方后卫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网,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大连阿尔滨2-0天津松江,这次传球也足以体现董学升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随着比赛的继续,董学升又和队友做出绝佳的配合,第81分钟,董学升弧顶位置接周通传球后,未等球落地便直接凌空抽射,把天津松江队的门将赵燕明吓出一身冷汗。

  纵观董学升本场比赛的表现,虽说下半场有过点球不进的尴尬,但是这位本土锋霸全场比赛一传一射的神勇表现,足以让他在今晚对得起李明和球迷们的信任。不过话说回来,有着状态如此火爆的董学升,对于李明来说也是一个十分幸福的烦恼,有着这样的状态,董学升又岂能在联赛中被当作替补呢?(搜狐体育 川秀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