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卢琳两球达维张烁破门 富力4-1将战舜天

2013年05月21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35分,2013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展开较量,广州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重庆FC的挑战。经过较量,广州富力下半时发威,最终4-1大胜对手,新帅黎兵上任后首战高捷。比赛中卢琳梅开二度,张烁头球补射建功,达维点球破门锁定胜局。而重庆FC虽打进一记漂亮的战术任意球进球但却无济于事。足协杯下轮富力将对阵江苏舜天。

  富力刚刚经历换帅,领队黎兵临危受命担任球队的代理主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表示本场比赛将全力以赴,希望借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而重庆FC受联赛的压力,本场比赛并不打算拼尽全力,除了11名首发球员外,本场他们只带了2名替补到广州。首发方面,富力派出无外援的半主力阵容:程月磊时隔多轮再获首发机会,张耀坤担任队长坐镇防线,卢琳搭档张远领衔攻击线。

  比赛开始不久,卢琳主罚右路定位球到门前但被顶出。重庆队虽然派出替补出战,但年轻球员上场后拼得十分凶。第3分钟,张远突破被放倒帮助球队赢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卢琳右脚直接打门被门将勉强碰了一下后,球击中立柱,张远补射依旧中柱,边裁立即举旗示意张远越位。第10分钟,富力左路传中,张远没碰到皮球却形成干扰,对方门将扑救脱手,后卫将球解围。

  紧接着重庆形成一脚射门,可惜陈卓禁区外低射略显仓促,球被程月磊没收。第17分钟,富力中场送出斜长传,卢琳在拼身体成功后看见门将站位靠前,果断起脚吊射,可惜球稍稍高出。第23分钟,重庆角球发到门前,富力盯人失误,朱晓东头球攻门偏出,险些得分。第25分钟,富力左路发动攻势,张远前插得球后选择回敲,文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偏出。第30分钟,重庆右路定位球发到门前,程月磊对落点判断险些出现失误,幸好指尖碰到球将球托出。

  缺少了外援的富力,虽然占据着场上主动,但在关键的临门一脚上处理欠佳,迟迟未能得分。第28分钟,朱晓东外围大力抽射打得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唐淼右路传中送到后点,卢琳漂亮地胸部停球,晃开角度后一脚推射击中横梁,这是卢斌本场第二次中门框。第37分钟,卢琳外围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突然加速,导致崔凯接球脱手。紧接着富力在左路反抢下皮球,但传中没形成威胁。随即半场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富力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刚开场富力就逼得角球机会,皮球到右路后,冯卓毅右脚弧线球似传似射直接出了底线。第47分钟,上半场曾两中门框的卢琳终于取得了进球:冯卓毅左路连续过人后外脚背将球横传门前,卢琳拍马赶到前点包抄垫射得手,富力1-0领先。第49分钟,高增翔远射没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

  第50分钟,富力险些再得一分,张远杀入禁区单刀打门被门将碰了一下后,球到了后门柱附近,卢琳及时跟进,但他却鬼使神差地人进了门但却没将球踢进门,紧接着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53分钟,富力的角球造成对方门前混战,张远打门被门将神奇扑出。第55分钟,冯卓毅中路阻挡犯规领到黄牌。

  第55分钟,唐淼禁区前沿战术犯规又吃到黄牌。陈卓左脚打出高质量的任意球射门,皮球在门前急速下坠,门将程月磊同样做出精彩扑救,侧身将球挡出。随即富力连换两人,外援达维与前锋张烁登场。第62分钟,卢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下一城,富力前场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卢琳接张烁的回做,起脚劲射,球击中近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富力2-0领先。

  第72分钟,张烁禁区外与达维连续一脚传递后,张烁左脚远射高出。随即富力连续射门都被挡出,最后冯卓毅外围劲射偏出。第76分钟,黎兵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许博换下队长张耀坤。第76分钟,达维杀入禁区并无私地送出分球,但队友没及时包抄,错失良机。第78分钟,张远由左路连续横向扯动后,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击中门主后弹回,张烁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恒大3-0领先。

  第80分钟,重庆FC扳回一分,陈卓将底线附近的任意球低传至禁区中路,翟肇宇在队友的掩护下,突然启动摆脱防守后推射命中,1-3。第86分钟,重庆FC门将出击过于冒失,将卢琳扑倒在地,裁判处以极刑,达维冷静操刀命中,4-1。第89分钟,卢琳禁区右翼大力抽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这是他本场的第三次中门框。补时阶段,盛军和樊群宵先后染黄。最终富力4-1收获大胜,新帅黎兵上任后首战告捷。(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4-李文博、5-张耀坤(76’ 6-许博)、28-王宾、20-唐淼;37-冯卓毅、27-高久龙、21-高增翔(59’ 10-达维)、23-卢琳;9-文超(59’ 29-张烁)、18-张远

  替补:12-石笑天、3-刘成、6-许博、10-达维、14-李健华、15-粱岩峰、29-张烁

  重庆FC出场阵容:21-崔凯;25-樊群宵、2-翟肇宇、13-孟威、16-卢城河、18-盛军、19-沈龙元(79’ 22-拉皮奇)、27-陈卓、29-胡霈龙(64’ 15-王鑫)、31-丁鹏、34-朱晓东

  替补:15-王鑫、22-拉皮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