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球被吹越位毁掉进球大战 阿尔滨替补更胜一筹

2013年05月21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浩然

  搜狐体育讯,今晚2013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比赛重燃战火,前两轮轮空的大连阿尔滨队在主场以2-0轻取来访的天津松江,晋级下一轮。根据赛程安排,不出意外阿尔滨将在足协杯第四轮与山东鲁能队交锋。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悬殊,赛前松江方面已经提前宣布将以替补阵容出战,主帅裴恩才率领了一支全华班球队出征大连。而大连方面为了备战25日的联赛,也是尽遣替补出战。比赛一开始,做客的松江队喧宾夺主,利用积极的奔跑威胁主队防线,不过李学鹏+杨博宇的国字号防线并未给面子,接连将球断下。由于两队均为替补阵容出战,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精彩场面极为匮乏。不过在上半时补时最后一分钟,左后卫陈雷助攻到前场,将球分给周通,后者起球找瓦罗,瓦罗头球摆渡后,由董学升在门前一蹴而就,1-0.

  易边再战,阿尔滨用王君换下了朱晓刚,加强进攻。不久后阿尔滨获得点球机会,可惜董学升的半高球未能透过对方门将十指关。几分钟后,董学升中场送出直塞球,瓦罗面对对方后卫和门将,淡定将球推入远角,2-0,比赛的悬念基本消失。不过平淡的比赛依旧出现了有趣的一面,此后的比赛阿尔滨分别由陈涛和瓦罗进球,而天津松江也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但三粒入球均被边裁举旗判为越位。否则这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进球大战。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阿尔滨毫无悬念地以2-0晋级下一轮。

  由于阿尔滨在联赛中表现低迷,10轮联赛只拿到11分,排名第八,本场比赛球队上下也期望通过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近来的压力,也为几天后远赴广州提升自信心。赛前有消息称老板赵明阳表示要全力以赴,不仅为球队,也为球迷争一口气。事实证明,同是替补,李明手下的替补球员实力显然要更胜一筹,以胜利宣告王者归来。

  25日联赛第11轮,阿尔滨将作客广州挑战刚刚宣布换帅的广州富力,这无疑是一次抢分的好机会。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