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下季五预测:魔兽加盟成豪强 将成德州头牌

魔兽入主休斯顿
1/5

魔兽入主休斯顿

2013年05月22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1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扎克-巴克利撰文,对火箭的下个赛季给出了五点大胆预测。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火箭来说可谓收获颇丰。球队时隔四年重回季后赛,而这支年轻的队伍在场上所展现的活力和斗志,也让球迷对于他们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许。在扎克-巴克利看来,或许以下的五件事情,将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发生。

  1.魔兽入主休斯顿

  昨天,CBS体育曝出了魔兽霍华德有意与休斯顿火箭的消息。而种种迹象也表明,过去的一个赛季,魔兽在洛杉矶过的并不开心。尽管,他职业生涯第五次加冕篮板王,并且是湖人除科比以外的二号的分手,但是他在攻防两端统治力的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或许加盟火箭,可以帮助魔兽浴火重生,他可以和阿西克组成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内线双塔组合,当然也别忘了德州优惠的税收政策,这使得魔兽加盟火箭后的收入并不会比留在湖人少太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