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对手豪言客场翻盘 里皮忧巴里奥斯缺阵影响

2013年05月22日03:1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天河体育场

  新快报讯 记者刘勇 报道 尽管上周在主场以1∶2不敌恒大队,但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信心依然充足。谈及今晚客场挑战恒大,水手队主教练阿诺德表示:只要把握好机会,水手队绝对有机会客场击败恒大队,甚至可以逆转整个战局,晋级亚冠八强。

  “客场比赛只要我们把握好机会,那么就会有机会翻盘。我们全队都非常有信心,而且状态也调整到了最佳。”阿诺德强调在他的执教生涯中多次看到过逆转翻盘的比赛。他透露,之所以有信心在客场挑战恒大队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水手队球员求战欲望强烈,首回合比赛能攻破恒大球门大大增强挑战恒大队的信心;再就是恒大队目标虽然远大,但巨大的主场压力却是恒大队不可避免的;还有就是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恒大队体能消耗过大。

  “恒大上周刚从澳大利亚回来后又踢了一场中超联赛,毫无疑问恒大相当疲惫,而且我们观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们上半场没有丢球,而且有不少的机会。”阿诺德不止一次强调他已找到恒大队的防守软肋。

  不过,里皮却不大认同恒大队体能消耗过大的观点。他说:“我不认为我的球队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我认为球队之前所有比赛都没有呈现任何的疲惫状态的情况。”恒大队队长郑智也指出球队从澳大利亚回到广州后,在上周六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进行了几个位置的轮换,以最大限度保证球员的体能和注意力。“我从队员角度来说,我没有感到特别的疲劳,现在我们每个人求战求胜的欲望都是非常强。”

  在与辽宁队比赛中,恒大队主力中锋巴里奥斯受伤提前下场。他将需要三周的时间去疗伤,肯定无缘今晚的比赛。“巴里奥斯本来很适合出战澳大利亚这样的球队的,所以他的缺阵对于我们而言是有很大影响的。正因为他的受伤,所以我们肯定会展现一些变化。”里皮坦承巴里奥斯缺阵的影响很明显。

  在与水手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水手队在开局阶段占据优势,罗斯和博季奇两个边卫频频从边路插上助攻。遏制住水手队的边路进攻将无疑是恒大队今晚的成败关键,与此同时,里皮还要考虑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穆里奇的快速反击优势,给疯狂反扑的水手队致命一击。

  “在澳大利亚的胜利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让我们处于一个积极的状态,但客场的比赛不能保证我们晋级,所以我们还需要赢得明天的比赛才能晋级。”尽管恒大队已一只脚踏进了亚冠八强的门槛,但里皮还是表现得非常谨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