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沙特双雄携手出线 泰国黑马爆冷进8强

2013年05月22日0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在由卡努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逆转最终以1-3不敌首尔FC队就此止步,比赛中卡努特、张辛昕和曾在大连实德效力过的安迪尔森均被红牌驱逐出场;小组赛阶段挤掉江苏舜天队的泰国杯赛冠军武里南联淘汰本尤德科队成为近十年来首支闯入亚冠八强的泰国球队;西亚区方面两支来自沙特的队伍阿尔沙巴布和阿尔阿赫利成功“刷卡”淘汰了两支来自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和阿尔贾什双双晋级1/4决赛。

  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0-0(总比分:1-2)武里南联(泰国)

  武里南联首回合2-1胜出抢得先手,泰国杯赛冠军队也是16强战第一回合中唯一一支在主场取胜的队伍。与首回合时相比,本尤德科对首发阵容进行了4处调整;武里南联方面,西班牙外援卡梅罗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去年主场打入恒大队一球的老将前锋多泰宋先发出场。不过比赛刚进行了27分钟,多泰宋便因伤退场,卡梅罗替补出场。第50分钟,本尤德科的乌克兰前锋皮舒尔利用战术短角球机会禁区内捅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本尤德科在主场与武里南联0-0互交白卷,武里南联因此凭借首回合所获得的优势而淘汰本尤德科队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武里南联是通过资格赛轮点球大战淘汰布里斯班狮吼,正赛小组赛阶段又是在与江苏舜天队同积分且在双方交战记录难分高下的情况下比较在小组赛阶段的净胜球占据优势涉险过关闯入淘汰赛阶段,今天武里南联也成为继2003年的BEC特罗萨萨纳队(最终杀入决赛)后十年来首支闯到最后八强的泰国球队。

  本尤德科队首发:25-祖胡罗夫;4-海鲁拉、23-茹拉耶夫、16-菲利波斯扬;19-卡萨诺夫、7-布拉济奇;13-图拉耶夫、2-茹拉赫迈多夫、8-伊布罗希莫夫;11-皮舒尔、9-塔兰

  武里南联队首发:1-泰德逊诺安;2-本马詹、5-奥斯马、3-楚通、6-塔纳萨克、25-苏里-苏克哈;8-苏查奥、15-苏拉特-苏克哈、13-吉拉瓦特;19-平野甲斐、16-多泰宋

  阿尔沙巴布(沙特)3-0(总比分:5-1)阿尔加拉法(卡塔尔)

  阿尔沙巴布与莱赫维亚是小组赛阶段惟有的两支保持主场全胜的队伍,并且首回合时阿尔沙巴布还在客场2-1逆转了阿尔加拉法队握有优势。阿尔沙巴布此役不仅做出人员调整并且阵型也变为3-4-3更具攻击性,而阿尔加拉法仅是在后防线做出了一处微调。第34分钟,阿尔多萨里本方半场右侧送出精准长传球打对方身后,阿根廷前锋塔格利亚布埃插上形成单刀,在大禁区边缘右脚冷静推射助阿尔沙巴布1-0领先。

  第48分钟,阿尔奎迈齐刚过半场便在右肋送出长传球,塔格利亚布埃插上得球后起脚第一脚踢空,但盯防他的比拉尔明显贴身不紧,塔格利亚布埃在小禁区边缘右脚轻巧挑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对于后防的松懈法国球星西塞表现出了明显的不满。第91分钟,阿尔沙巴布右路连续组织进攻,两位替补出场球员起到决定性作用,沙姆拉尼扣过防守球员后横传,拉德亚赫点球点附近9米处右脚扫射球门左下死角助阿尔沙巴布队以3-0锁定胜局,并以总比分5-1大胜晋级。

  阿尔沙巴布队首发:1-阿卜杜拉赫;32-阿尔奎迈齐、5-阿尔卡迪、19-拉波赫;8-门内加佐、12-海布里、27-阿尔多萨里、11-奥泰弗;6-阿尔哈姆迪、15-塔格利亚布埃、2-阿拉斯塔

  阿尔加拉法队首发:1-布尔汉;2-阿尔加尼姆、3-穆巴拉克、26-比拉尔、23-克韦希;4-夸耶、5-希迪克、8-布雷西亚诺;10-内内、9-西塞、12-阿莱士

  阿尔阿赫利(沙特)2-0(总比分:3-1)阿尔贾什(卡塔尔)

  双方首回合时1-1战平使得晋级悬念留到了本场比赛。与首回合相比,两队今天的首发都仅做出了一处调整,并且是在锋线位置做出改变。第24分钟,阿尔萨瓦迪右边路低传远端,布鲁诺-塞萨尔得球杀入禁区后16米处左脚抽射低平弹地球打近角破门助阿尔阿赫利1-0领先。不过在庆祝进球时,看台上的球迷投掷烟花导致一位球场保安受伤甚至疑似一度休克。第37分钟,布鲁诺-塞萨尔直塞,阿尔巴萨斯右肋趟球至大禁区边缘18米处右脚抽射球门左角得手助阿尔阿赫利2-0锁定胜局,并借此以总比分3-1淘汰卡塔尔的阿尔贾什晋级八强。实际上第48分钟时,阿尔巴萨斯快速反击在禁区内被索菲亚内绊倒还曾为阿尔阿赫利赢得一个点球机会,但巴西人布鲁诺-塞萨尔踢向中路的点球被索菲亚内用脚挡出。(搜狐体育 卓奥友)

  阿尔阿赫利队首发:1-莫塞莱姆;21-巴尔哈斯、31-阿尔哈尔比、66-豪萨维、99-阿尔穆萨;3-帕洛米诺、5-阿尔穆萨、8-贾萨姆、10-塞萨尔;47-阿尔巴萨斯、49-阿尔萨瓦迪

  阿尔贾什队首发:33-索菲亚内;4-马丁斯、5-马尔科内、8-阿尔沙马里、25-马哈茂德;10-齐亚尼、14-梅斯亚尼、20-里贝罗;9-阿德里亚诺、12-马吉德-默罕默德、15-巴库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