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赞波波维奇言行一致 惊诧马刺球迷为他欢呼

2013年05月22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麦蒂享受与队友和主帅在一起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马刺与灰熊之间的西部决赛激战正酣,但曾经的两届得分王麦蒂却鲜有上场机会,不过麦蒂在接受圣城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受目前在马刺队中的角色,同时他还称赞波波维奇是一位言行一致的好教练。

  自从4月16日签约马刺以来,麦蒂在马刺的11场季后赛中只出场17分钟,全部为无关大局的垃圾时间,他在今年季后赛甚至都还没有得分。不过对T-MAC来说,加盟马刺的这段经历非同寻常,因为马刺是支具备冠军水准的球队。

  麦蒂表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言行一致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最终让他决定接受这个机会。

  麦蒂详细描述了当时的情形,“有些人喜欢说一套做一套,但波波维奇显然不是这样。我和他之间有过非常透明的谈话,4月中旬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明确告诉我,我可能会上场,也有可能不会,他问我是不是能接受?他一上来就打开天窗说亮话,我当即就表示自己能接受这个角色,我会准备好上场,在被派上场时好好打,即使上不了,我也会在场下为队友加油。”

  T-MAC还表示自己对能为马刺打球而高兴,“这对我来说是个飞跃,以前我一直试图带队突破第一轮,但一直失败。现在我竟有机会品尝冠军的滋味,尽管目前这个角色不是我最喜欢的,但我还是马刺队中的一员。”

  尽管麦蒂上场时间不多,但他每次上场拿球都能得到主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这让见惯大场面的前全明星球员也有点惊诧。

  麦蒂表示:“我不记得我第一次代表马刺上场时的情景了,但人们总是提醒我,你注意到你每次拿球时球迷的反应了吗?我的回答当然是否定的,我在场上非常专注,没有太关注场外的声音。但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我拿球的时候真的注意到球迷的欢呼声了,这太特别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