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十大新秀:准探花酷似哈登 一人模板为阿联

10普拉姆利
1/10

10普拉姆利

2013年05月22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3年选秀乐透区抽签仪式正在进行,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魔术最终抽到二号签,骑士抽到状元签,奇才抽到探花签。下面就盘点一下今年NCAA中的十大热门新秀吧。

  第十名:梅森-普拉姆利(Mason Plumlee),杜克大学

  选秀模板:易建联(以NBADRAFT网站为准,下同)

  基本资料:身高2米11,司职大前锋或中锋,23岁,大四生,选秀模板为易建联。

  毕业于名校杜克,而且在这里一直打了4年,普拉姆利的缺点是年龄较大,优点是身体素质出色。在杜克大学的4年时间内,普拉姆利一步一个脚印,得分从7.2分到11.1分到17.2分,篮板球从8.4个到9.2个再到10.2个,并且除了大一之外,每年的命中率都在57%以上。不过普拉姆利现在缺少对抗、力量以及防守端的意识,需要进一步开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