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迪曼杯马来西亚爆冷出局 中国队将再碰印尼队

2013年05月22日08:0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马来西亚爆冷出局 中国队将再碰印尼]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第十三届苏迪曼杯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第一级别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中国队和印尼队争夺小组第一。和第一场小组赛相比,中国队的出场名单做了多处调整,结果,中国队发挥出色,以大比分5:0战胜印尼队,昂首出线,挺进八强。

  在小组赛的争夺中,中国队排兵布阵有很大不同,除了女双和男单较为固定,其余几个项目都有所调整。女单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代替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出战印尼队。混双方面,中国队同样人才济济,奥运混双冠军张楠、赵云蕾在首场中为中国队取分,此战对印尼队则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晨、马晋出战。“从混双表现看,不管是徐晨还是马晋,都比张楠、赵云蕾首场对印度队时发挥得好,一个可能是对对手更重视,另外,两人明显技战术运用也不错。”李永波说,至于谁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亮相,还得根据情况再定。

  虽然中国队的表现波澜不惊,但是并不意味着所有强队都是如此: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制造了迄今为止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尽管他们有着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领衔,不过小组赛两战皆2:3告负,最终爆冷无缘8强。

  至此经过小组赛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晋级八强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中国和印度尼西亚,B组的韩国和泰国,C组的中华台北和德国,D组的日本和丹麦。

  根据羽联规则,1/4决赛8支队伍将重新抽签对阵。经过抽签,同在A组的中国和印尼又再次碰面,同在上半区的中华台北对阵丹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下半区德国对阵韩国、泰国对阵日本。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5月23日中午12点迎战印尼。

  作者:张璐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