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杯中国队横扫印尼晋级八强 男双女单先输后赢

2013年05月22日10:2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21日第13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羽毛球赛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5:0完胜上届季军印度尼西亚队,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在首先开始的男双和女单比赛中,中国队都是先输后赢、逆转获胜。男双比赛中,印尼队派出了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塞蒂亚万,但他的搭档却是首次配对的普拉塔玛。中国队没有派出上一场对阵印度时出战的“子龙组合”,而是选择了伦敦奥运会之后就一直“蛰伏”的蔡赟/傅海峰。久疏战阵的“风云组合”以16:21输掉首局比赛。第二局“风云组合”主动变阵,连续获得机会连得5分,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中蔡赟/傅海峰不给对手机会,以21:15拿下,2:1逆转取胜。

  蔡赟在赛后说:“对手是不错的对手,而我们比赛的感觉差一点,毕竟四五个月没打过国际比赛了。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还有机会上的话,再打一到两场球状态会更好。”

  中国队在第二场女单的比赛中继续变阵,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取代王仪涵上场,对阵世界排名第22位的尤斯万达里。面对首次交手的尤斯万达里,李雪芮在首局的发挥并不理想,多次主动失误后让对手以21:13拿下首局。但此后李雪芮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4和21:11连扳两局,帮助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个上场的谌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1:17和21:11击败了苏吉亚托,帮助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在随后的女双和混双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的于洋/王晓理和徐晨/马晋均以2:0获胜,中国队连续两场5:0获胜,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将在21日晚间的抽签仪式后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