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卡西生日大礼穆帅走人 裁判想红频出牌

2013年05月22日10:27
 

啦啦啦,"高级黑"的小编又来了,而这次小编还要和网友一起黑~。

 

这两天体坛的头号新闻莫过于穆里尼奥"和平"下课。不少网友感叹:这货终于下课了。

在不少球迷看来,穆帅下课算是大快人心,特别是卡卡和圣卡西,其中缘由相信有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小编在这就不多嘴了。提起如今的皇马,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暴力和争议,网友"那时的穆呆"称:穆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就把皇马从贵族气质变成了暴发户气质,可谓魔术达人啊",小编想问这种戏法是从奥兰多学来的吗?

 

穆帅走了,有很多消息都说魔力鸟的下一站将是英超赛场,而切尔西更是被当做狂人的第二个"皇马"。对此,球迷反应剧烈,"西班牙终于可以摆脱禽流感的肆虐了,英格兰禽流感爆发再即!"好吧,小编只愿英格兰能够有效的控制疫情,不要漂到大洋彼岸祸害他人。

说起穆帅,小编又想起了刚卸任不久的弗爵爷,两人都是主教练为啥差距就这么大呢?网友"唬弄谁"解释:"一个是大妈生的,一个是二妈生的,FIFA是孩子他爹。"这个……小编无话可说。不过,有一点可以说明爵爷确实很受球迷喜欢——据悉,弗格森最后一场比赛嚼过的口香糖在ebay上已经叫价了15万英镑。

 

不知道,穆帅在看到这个消息后会作何感想,会不会也效仿下?反正穆帅的这个口香糖将成为足坛史上最重要的文物。

说完鸟人的事,再来看看孔令辉。人们都知道,孔令辉和演员马苏从相识再到相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是的,11年的爱情长篇小说仍在继续,为了让情节不枯燥乏味减少读者,俩人还时不时的在大稿上添上一笔,时而情变,时而辨清,搅得读者难分真假。

 

但马苏知道光开花不结果也不行,于是乎,"35岁之前必须得生小孩"就成了这本小说最为精彩的结尾。网友"爱生不生"说,"用了汇源肾宝,孔好马好,小弟好!"

说到国内就不能不提国人之殇啊,没错,就是国足!
国足主帅卡马乔参加了中荷国际足球赛的赛前发布会,不过本场发布会却让人意外的不安排媒体采访环节……你说你不是作死呢么,胆敢惹怒笔杆子们,后果很严重啊!特别是听到卡马乔有关中国队一直在进步的言论,众媒体记者大呼:卡马乔说的是中国国家队吗?

 

小编其实想说卡马乔接手国足后,国际排名从69滑落到109位,亚洲排名从第5滑落到第13名,卡马乔说中国队在进步?!

果不其然,媒体狂批卡马乔大忽悠啊~你拿高薪爱休假,还不对成绩负责,网友评论说:"难道你也卖车、卖拐、卖担架么?

说到国内足球,咱们不得不提亚冠比赛,就在昨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中,国安1-3不敌首尔FC遭受出局。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当值主裁的表演。

 

对,就是他!对于中国球队来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字号球队,与穆罕辛-多基都颇有渊源。赛后小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打开电脑,查找这厮资料,一看吓一跳啊,截止本场比赛,多基总共对中国球队的球员及主帅出示了多达13张红牌!!!我去年买了个表!你果真是"中国克星"啊,中国球队一共才参加几场由这厮吹罚的比赛?

有的网友说裁判本场出示9皇3红,说明这厮执法严格,恩,小编也觉得这厮是挺严格的,严格到了都不会数数了!安迪尔森三场黄牌才下场,他进球之后踢角旗杆得了一张黄牌,跟卡努特争执得了一张,最后拽郎征又是一张。网友"弄死你算了"留言说看来主裁比赛只盯中国球队啊!

难道说这厮是看好了中国市场,想出名却一无是处,只好用这种方式得到多方关注?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从此以后,这厮真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