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选秀抽签倒霉蛋:绿军无运气 乔丹球队悲催

凯尔特人
1/5

凯尔特人

2013年05月22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NBA选秀抽签仪式正式举行。在这个充满了神秘学与宿命论的场合中,骑士老板吉尔伯托的儿子小手一点,继2011年之后再次幸运地帮助父亲拿到今夏 选秀大会的状元签位,其运气之好令人咋舌。不过几家欢喜及几家愁,当吉尔伯托在疯狂庆祝的时候,本赛季战绩分别排名倒数第一和第二的魔术和山猫高层却是欲哭无泪,而这种鲜明的反差构成了NBA选秀大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摆烂不等于状元签?下面我们便来盘点近年来这些在抽签仪式上一败涂地的倒霉蛋们。

  5、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06-07赛季,处于重建期的孟菲斯灰熊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都不约而同地将复兴的希望放在了选秀大会上。于是在那个赛季中,两支球队明争暗斗拼命输球,就是为了获得一 个高顺位新秀。最终在赛季结束后,凯尔特人获得了倒数第二的战绩,获得了19.9%的状元签概率。但是天不遂人愿,在当年的抽签仪式上,胜券在握的凯尔特人不仅先后与状元签和探花签无缘,甚至连前三顺位都失之交臂。于是奥登和杜兰特等天才球员纷纷被开拓者和雷霆选走,而凯尔特人只能挑选了杰夫-格林。面对这样的结果,这一幕能否看做是上帝对他们刻意摆烂的惩罚呢?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