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穆里尼奥没达到预期目的 没有违约金

2013年05月22日08:0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与世界为敌 狂人输了(图)]

  在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解释了皇马为何解雇穆里尼奥,“在穆里尼奥没有来到皇马之前,我们连续6年止步欧冠16强,而且不属于欧冠种子球队。穆里尼奥执教的3年,是成功的一段时期,皇马回归了强队本色,上赛季我们踢出了令人震惊的足球。也许本赛季的成绩,对"某些球队"是足够了,但这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我非常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执教许多年,但是皇马球迷都应该明白他身上的压力,并非常人能够忍受。无论如何,穆里尼奥已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称,俱乐部跟穆里尼奥之间是协商解约,并不存在违约金的问题,“没人是被解雇的,我们双方都认为这是一个结束工作关系的合适时机。”

  对于穆里尼奥的下课,西班牙媒体普遍反应平淡,毕竟这样的结果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马卡报》称,“穆里尼奥口口声声称他将皇马带入了一个新的层次,但有时候情况恰恰相反,他在俱乐部内不断制造混乱:他故意得罪球员,挑动更衣室矛盾;故意得罪球迷,制造让俱乐部赶走自己的舆论;故意得罪高层,让对方忍无可忍。而事实上,皇马当初引进他原本是为了让俱乐部恢复平静。”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皇马官方选择宣布穆里尼奥下课的时机,正值与其交恶极深的卡西利亚斯32岁的生日,如今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开,“圣卡西”在皇马的未来也得到确认。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称,“一个沮丧且躁动不安的时代终结了,皇马最想要的是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但穆里尼奥给球队留下的,却只有3个国内赛事奖杯,以及一大堆争议话题。”

  主帅大挪移,“狂人”重返蓝桥

  穆里尼奥与皇马友好分手后,回归切尔西似乎已经扫清了最后的障碍,《太阳报》形象地称,“穆里尼奥准备寄往伦敦的明信片,已经被弗洛伦蒂诺贴上了邮票。”虽然俗语称,“好马不吃回头草”,但现在,对于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来说,没有什么比再次联手更好了,因为斯坦福桥目前混乱的局面已经使得他们的再聚首变得不可避免。

  对于穆里尼奥重返蓝桥,BBC认为,成功的关键在于穆里尼奥和阿布之间的关系是否改观,要知道穆帅在切尔西最后的日子,他和阿布就像一对忘记当初为何会爱上对方的夫妇,虽同处一室却忘了往日的欢愉,“当穆里尼奥用富有个人色彩的语气谈论在切尔西的时光时,他选择性地只保留了记忆中美好的一面,但他必须要认识到真正的问题所在。”

  此外,据《太阳报》透露,虽然穆里尼奥在皇马还有两场比赛,但他现在已经开始为蓝军筹划下个赛季的事情了,他甚至已经向切尔西提出了一份收购名单。不同以往的是,这一次穆里尼奥愿意贯彻阿布打造的蓝图,不再花大钱买人,而是围绕阿扎尔、奥斯卡、马塔等人打造现有的年轻阵容,构建王朝的基础。穆里尼奥唯一的大手笔将出现在锋线上,蓝军希望在夏天清洗托雷斯,为一个重量级新援腾出地方,而他敲定了现实的第一选择:那不勒斯锋霸卡瓦尼。

  至于穆里尼奥在皇马的继任者,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是最大热门。虽然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费表示,拒绝了皇马对安切洛蒂的接触,但同时他也表示,“我觉得皇马已经和安切洛蒂完成预签约了,只是他们还没有冒险跟他完成签约,因为那是违法的,安切洛蒂和巴黎还有一年合约。如果安切洛蒂选择出走,那么问题在他,不在我们。”

  据悉,安切洛蒂如果强行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需要支付400万欧元的毁约金,安切洛蒂离开后的第一替代者,则是现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