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板凳厚度不够球员体力不支 国安惨遭首尔大逆转

2013年05月22日10:33
来源:大河网

  意外、点球、红牌,足球赛是一场无法预演的直播,再好的导演也导不出这场戏。昨晚,在韩国上岩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亚冠1/8淘汰赛中,北京国安与首尔FC上演了一场大战。1∶3,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国安遭遇逆转,两位大将卡努特和张辛昕都被红牌罚下。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第1幕

  意外偷一球

  21天6场比赛,连续双线作战,原本板凳深度就不够的国安备受人员不整之苦。本场比赛,王晓龙和周挺因伤缺阵,斯塔诺只得拼凑出一个首发阵容。雷腾龙和王皓都是第一次在亚冠中首发亮相。好在锋线上卡努特和格隆都还是健康之身,能够保持足够的威慑力。

  开场后,北京国安显得很有追求,敢于压上进攻对主队防线形成威慑,这一举动出乎对手的预料。第9分钟,国安取得入球:一个威胁不大的传球被首尔防线断下,但金志佑头球回传门将力度过轻,卡努特机敏上抢断球后冷静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入网,国安1∶0领先。

  第2幕

  幸运躲一劫

  客场先进一球,这意味着对手必须要进两球才能晋级,国安取得主动权。首尔FC只得大举进攻,杨智成为最忙碌的人,好在他高接低挡化解了不少威胁射门。

  中场休息后,首尔FC换上一名前锋,让攻击力更加强大。相比而言,斯塔诺有些保守,早早地将锋线上的快马格隆换下,让本队失去了反击中最犀利的一个点。

  没有了后顾之忧,首尔FC的进攻更加疯狂。第60分钟,张辛昕在禁区内放倒了对方前锋,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给首尔FC点球。巨大的压力下,K联赛最佳射手德扬的点球击中立柱弹了出来。

  第3幕

  连续挨两棍

  被动防守势必要付出代价。虽然对手点球没进,但国安的防线还是在一分钟后失守。首尔左路横传,徐云龙与杨智同时抢这个球,杨智没有将球击远,球正好弹到中超前外援安迪尔森脚下,安迪尔森顺势将球踢进了空门,双方战成1∶1。

  丢掉这一球,其实国安还拥有客场进球优势,并不是世界末日,但国安球员此时心态开始焦躁,王皓获得了一次射空门的良机,可惜力度过小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这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第70分钟,首尔FC右路传球送到禁区内,球砸在郎征身上后到了点球点附近,但没有球员及时解围,对方球员尹日禄抓住机会大力射门将球打进,将比分反超。

     第4幕

  窝囊罚两人

  1∶2落后,国安只要能打进一球,还是可以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可此时意外发生了:锋线核心卡努特在一次争抢中与安迪尔森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各出示1张黄牌。但没到两分钟,卡努特越位后故意发泄射门,吃到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

  虽说此后安迪尔森也吃到了第2张黄牌下场,但国安没有了卡努特,进攻完全没有了方向。斯塔诺最后阶段连续换上了两名进攻球员邵佳一和谭天澄,可中场混乱让他们进攻不再流畅,除了定位球之外,无法通过有效配合形成射门。

  此后,在对方一次反击中,张辛昕也因战术犯规吃到了第2张黄牌,国安场上只剩下9名球员。补时阶段,首尔FC反击,杨智出击断球未果,高明振射空门得手,首尔FC3∶1胜国安。

  新闻1+1

  恒大今战水手 巴里奥斯伤停

  5月22日晚,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由于在一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已经以2∶1战胜了对手,这也让恒大队回到主场可以相对轻松面对第二回合的交手。里皮表示:“可以预计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对手肯定会反客为主不惜一切代价去拼。但我们队从心理和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

  巴里奥斯今天因伤将无法出场,对于如何弥补他缺阵的影响,里皮表示:“巴里奥斯的特点比较适合对阵澳大利亚的球队,他缺阵肯定会产生影响,但我们会呈现不一样的东西。”

  当被问及巴里奥斯的伤势时,里皮说:“他应该会在15到20天恢复,而我们下一场亚冠是在8月底,所以还有时间考虑报名问题,现在不着急决定是否更换外援。”

  谈到连续征战后球队的身体情况如何、首回合的优势是否可以保证球队进入八强时,里皮说:“我的球队并没有处在疲劳状态。首回合2∶1的胜利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但不能保证我们出线,那只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 (于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