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罗塔将赴马德里签伊瓜因 巨头暗示JOJO投尤文

2013年05月22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的“庆典”仍在继续,当地时间本周二,阿涅利、马罗塔、孔蒂和球队队长布冯等尤文图斯的代表人物们获得了教皇方济各的接见。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一大荣耀,不过斑马拥趸们眼下更关心的也许是马罗塔在周三的行程——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众口一词:马罗塔将前往马德里,与皇马洽谈伊瓜因的转会事宜。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之前关于尤文图斯与伊瓜因的绯闻大多是媒体单方面的炒作,马罗塔甚至说过“特维斯的转会要比伊瓜因更容易”这样的话。不过显然,在一连串私下的接触后,尤文图斯也打算展开正式攻势了。按照意大利媒体上的说法,马罗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飞往马德里,并与皇马高层(极可能就是弗洛伦蒂诺本人)以及中间人布隆泽蒂会面。昨天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马罗塔也一反常态,亲口承认对伊瓜因的兴趣:“我们正在考虑多种不同的方案,球员和俱乐部的意愿也很重要。不过确实,我们对伊瓜因是非常感兴趣的……”

  马罗塔亲自前往马德里,意味此前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的私下接触已经取得了进展,双方在转会费方面的分歧有了回旋的余地。《慢镜头》报道说皇马为伊瓜因的开价是3000万欧元,尤文图斯的报价则只有2000万,但尤文图斯愿意将被皇马看中的利希斯泰纳作为筹码添进转会当中,这有可能促成转会的完成。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尤文图斯在周三的这次会面中就可能搞掂伊瓜因,至于利希斯泰纳的替代者,孔蒂也早就选好了——乌迪内斯边翼巴斯塔。

  当然,尽管意大利媒体一致认同马罗塔将去马德里洽谈伊瓜因,但在细节方面还有一些分歧。比如《都灵体育报》就不相信尤文图斯会把利希斯泰纳作为转会筹码,该报甚至说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和利希斯泰纳续约了。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认为尤文图斯要在伊瓜因和特维斯中二选一,若是搞不掂小烟枪,斑马军团就会转而全力追逐阿帕奇。《慢镜头》却表示尤文图斯的计划是同时拿下伊瓜因和特维斯,原因是另一位被尤文图斯看好的前锋约维蒂奇已经无比接近阿森纳。

  《意大利体育》的帕万则认为尤文图斯并不打算放弃约维蒂奇,因为“Jo-Jo”是孔蒂向俱乐部点名索要的球员。国家电视台名记马拉尼也表示“尤文图斯的计划就是用约维蒂奇和伊瓜因组成锋线”,他还强调说佛罗伦萨争三失败,约维蒂奇因此肯定会在今夏提出转会。虽然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之间的关系不怎么好,但只要有钱,一切都好办。

  至于约维蒂奇接近阿森纳的传言,佛罗伦萨体育经理普拉德已经亲自辟谣。“要我说,温格对约维蒂奇根本没兴趣,因为我们没有任何接触。所谓阿森纳的选项是根本不存在的。”普拉德表示。反倒是对于尤文图斯,普拉德留下了一些悬念:“俱乐部老板没批准我谈尤文图斯,所以我就不说……”言外之意,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的接触应该是确实存在的,只是他现在不便透露而已。而马罗塔昨天也说:“约维蒂奇?我们都看到报纸上怎么说了,他眼下还是佛罗伦萨的球员,所以我们得尊重对方。不过无论如何,约维蒂奇确实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另外,乔文科的经纪人帕斯夸林也在昨天否认了原子蚂蚁的转会传言:“尤文对乔文科很信任,我们正在谈续约,几乎就差官方宣布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