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第1女豪门恋爱史 莎娃不屑富2代情系小男友

2013年05月22日11:05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这个月上旬的马德里公开赛,莎拉波娃在女单决赛中不敌小威廉姆斯,没拿到冠军。不过莎娃心里大概不怎么介意,因为……她恋爱了。“空窗”一年,莎娃终于重新掉进甜蜜的恋情中——那个男孩才不是什么小威的绯闻对象,他是莎拉波娃的小男朋友。

  莎娃恋爱了,对象叫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人,今年刚满22岁,比她小4岁,两人唯一相似的是身高,都是1.88米。他是网坛新秀,费德勒的同门师弟,现阶段世界排名30开外,不过马德里公开赛第二轮刚刚击败了德约科维奇,成为一匹黑马。

  比他打败小德更让所有人眼前一黑的事情是,就在比赛前一天,他与莎拉波娃的恋情曝光。两人穿着休闲装漫步马德里街头,十指紧扣,走到街角处忍不住还要热吻一番——这番作秀,当然要被狗仔们“记录在案”。要知道,八卦消息更新慢的人,一直到两人恋情公开前,都还以为迪米特洛夫是小威的绯闻男友呢!击败德约科维奇,是迪米有生以来第一次战胜TOP4对手——这位当下的TOP1曾与莎娃传过绯闻。赛后迪米忍不住哭了出来,新闻发布会上他欲语还休:“赛前,我的女朋友对我说了一番话,不仅让我赢得比赛,并且终身受益。”

  莎拉波娃对自己的恋爱向来是大方的,她似乎永远保持着“不隐瞒、不公开”的态度,被抓到了就算你们厉害。这次也一样,被拍到的第三天,莎娃在马德里公开赛上迎来红土20连胜。比赛结束,她用签名笔在镜头玻璃上写下“Howdid you catch us?”(你们怎么逮到我俩的?)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开口承认了这段恋情:“我们在一起有段时间了,有的时候需要保留些秘密,毕竟太多的生活都被曝光了。”至于“破坏”摄像机镜头的行为,她解释:“我当然也可以只签名字,但我想把这个(消息公开的方式)弄得更有趣些。”她的这一系列充满爱意的举动,同样赢得保加利亚记者的追捧,那些来自她小男友家乡的记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喊道:“恭喜你们!所有保加利亚人都支持你!”

  上周,莎娃因身体不适宣布退出罗马公开赛,在罗马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她在镜头上写了:“Make awish”。

  人们揣测,这是为了迎接男友的生日。

  显而易见,26岁的莎拉波娃仍在迷恋青春与甜蜜的爱情,仍然喜欢高大帅气、眼神深邃、卷发、有络腮胡的东欧男人,仍然对她父亲希望她“嫁豪门”的厚望不屑一顾。想想也是,姐已然是体坛第一“女豪门”,当然有实力抛开爱情以外的一切因素找对象!

  真真假假男友名单

  莎拉波娃作为目前体坛最有钱,也可能是最美的姑娘,恋情自然也能称得上关注度之最。

  罗迪克:金童玉女

  罗迪克和莎娃的传闻始于2005年ESPY体育颁奖典礼后,曾被拍到一同去酒吧狂欢。2006年的澳网,莎娃还多次出现在罗迪克的加油团队中,直到美网时,两人的暧昧依旧在延续。但就在那年美网,罗迪克决赛负于费德勒,莎娃战胜海宁夺冠,这段恋情突然销声匿迹。现在回忆起来,那或许只是一曲“致青春”。

  德约科维奇:纯属搞笑

  莎娃与小德的亲密关系最早出现在2007年,美网决赛小德对战费德勒,莎娃坐进了小德的包厢成为他的加油团。2008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结束后,他俩一起去现场看了湖人比赛(不说还发现不了,莎娃数段恋情都与湖人队有关)。不过两人都在各自官网表示,别瞎猜,咱们就是好朋友……最多,还是搞笑搭子罢了。

  查理:他是红娘

  查理·埃贝索尔大概是莎娃父亲最认可的人选,他是典型的富二代,父亲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体育频道主席。他与莎娃结识在一次拍卖会,也曾手牵手走进洛杉矶湖人队的篮球馆,观看湖人队与黄蜂队的赛事。不过两人的恋情很快不了了之,因为比赛结束后,埃贝索尔把武贾西奇介绍给了莎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