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忙换帅 穆帅辞职地震 巴黎遭挖脚狠榨皇马

2013年05月22日11:0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曾报道,英超前六名可能有5队下赛季换帅。现在看来,整个欧洲足坛可能将在下赛季迎来一场罕见的“乾坤大挪移”,英超、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五大联赛几乎所有豪门,都将迎来主帅与球员的大换血。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就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皇马,豪门换帅的大幕或许将就此全面拉开。

  西甲:皇马恐大换血

  现如今的西甲,就是巴萨与皇马的天下,所以有球迷形象地将这两支队称为“西超”双雄。

  但如今,这两支西甲形象球队,都面临人员巨变,皇马昨天提前宣布与穆里尼奥解约,可能进而引发皇马下赛季主力阵容的变动。

  穆里尼奥与皇马签订的原本是到2016年的长合同。但昨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宣布,穆里尼奥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皇马。“经过协商后,我们和穆里尼奥达成一致,将在赛季后结束我们的工作关系。”弗洛伦蒂诺这句话,为穆里尼奥解了套,双方都无需向对方支付高额违约金,穆里尼奥如今可以以自由身另择东家。

  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还表示,皇马新帅尚未确定,“我们没有和任何教练草签协议,而这是我们未来几天的工作”。不过他随后的一句话,似乎证实了安切洛蒂入主皇马的传闻,他说:“我想向巴黎圣日耳曼和其他球队展示我们的尊重。”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的消息,从西班牙塞尔电台记者德拉莫纳那里得到了印证,这位弗洛伦蒂诺的好友透露,安切洛蒂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着皇马的引援动作,这意味着皇马下赛季难免有球员变动。他透露,安切洛蒂准备引入马拉加中场伊斯科和多特蒙德悍将莱万多夫斯基,同时将摩德里奇推入转会市场。

  皇马换帅已成定局,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的位子也并不稳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比拉诺瓦本周又要前往美国接受腮腺癌治疗,巴萨高层已经制定了B计划,如果比拉诺瓦不能尽快康复的话,他们随时准备换帅。

  德甲:拜仁的帅与多特的兵

  德甲同样是两支球队的天下——— 拜仁与多特蒙德。有意思的是,这两支即将决战欧冠之巅的德甲豪门,下赛季同样面临大换血,拜仁主帅将更换为瓜迪奥拉,而多特蒙德诸多大牌球员更是可能被甩卖。

  瓜迪奥拉下赛季入主拜仁,是早已确定了的事情。而多特蒙德帅位估计不会变动,克洛普能将这支青年军带进欧冠决赛,肯定打动了俱乐部高层。不过,多特即将搅动夏季转会市场,他们极可能送走不少主力。有意思的是,尽管多特一心想抛售主力圈钱,但他们同时也在努力避免主力球员流向拜仁。

  此前,多特主力格策已经被拜仁预定。而在莱万多夫斯基欧冠大爆发之后,也很快成为拜仁的目标。不过昨天西班牙媒体透露,为了防止莱万多夫斯基被拜仁挖走,多特蒙德甚至主动联系皇马,希望这支西甲豪门能接纳莱万多夫斯基,而且会在转会费额度和支付方式等方面作出让步。

  除了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还有多位主力可能卖出。近期曝光的潜在转会意向包括:胡梅尔斯和京多安收到了来自巴萨的邀请,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有意皮什切克,而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罗伊斯也备受关注。

  意甲:米兰双雄领衔换帅潮

  相比西甲和德甲,意甲下赛季的变动只多不少。米兰双雄下赛季的更衣室主人几乎铁定换人,而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等队的加入,掀起了意甲换帅潮。

  意甲这波换帅潮有个特点,就是主帅基本在意甲范围内轮换。根据原因,换帅主要可以归结为以下三类:老板没来由不满型,战绩不佳被迫走人型,主帅另觅他枝型。

  AC米兰属于第一种类型。实际上,米兰本赛季战绩不错,最终位居第三,但老板贝卢斯科尼就是看不惯阿莱格里的执教风格与战术安排。昨天,《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称,贝卢斯科尼在电视节目中以公开信方式宣布阿莱格里离任,米兰即将换帅。

  罗马和国米属于第二种类型。本赛季,罗马位居第六,国米第九,安德雷亚佐利和斯特拉马乔尼下课已成定局,罗马新帅可能是从AC米兰下课的阿莱格里。

  当然,那不勒斯属于第三个类型。带领球队拿到亚军的马扎里可能转投国米。此类型还有佛罗伦萨,本赛季,佛罗伦萨挤进前四,曾经的王牌射手、如今佛罗伦萨少帅蒙特拉功不可没,罗马和那不勒斯都在追求这位主帅,而且他与佛罗伦萨也未正式续约。

  法甲:巴黎遭挖脚狠榨皇马

  欧洲五大联赛中,法甲最容易被忽略。尽管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引进贝克汉姆,引起全球范围的关注,但下赛季小贝退役,主帅安切洛蒂可能被皇马挖走,他们急于寻求其他足以吸引眼球的主帅和球星。

  尽管不想让安切洛蒂离开,但鉴于竞争对手过于强大,恐怕圣日耳曼最终不得不接受事实。不过即便如此,圣日耳曼也在力争让皇马付出更多的代价,那就是打包收下迪马利亚、科恩特朗和佩佩。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为了让皇马吐出这三名球员,圣日耳曼故意抬高了价码,称要拿C罗来换安切洛蒂,甚至威胁要将皇马告上法庭。不过西班牙媒体分析,圣日耳曼这些看似荒诞的动作,意在为皇马施压,以求在安切洛蒂这笔买卖上捞到更多油水。

  既然安切洛蒂留不住,那么谁来接替他呢?一向寻求刺激的圣日耳曼肯定不会换个默默无闻的主帅,最近与他们牵扯上的名帅包括温格、里皮和穆里尼奥。法国媒体称,圣日耳曼与温格和里皮进行了不止一次接触,但对方都没有明确回应。(本报记者王伟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