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淘汰赛国安负首尔无缘八强 两红牌影响

2013年05月22日11:24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时间昨晚,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打响。在先进一球的形势下,北京国安队客场1比3不敌首尔FC队,止步亚冠16强。卡努特的进球令国安队一度似乎触摸到了八强的门槛,但最后的结果是失利、出局,下轮联赛对阵上海申花时将面临大范围伤停。

  比赛 率先破门 遭遇逆转

  这是一场倏忽天堂,倏忽地狱的比赛。亚冠1/8次回合的生死战,周挺与王晓龙伤停,国安队只能残阵出击。然而比赛的开局不能再美妙:第9分钟,首尔FC队后防线出现失误,卡努特断球后低射破门。率先取得进球的国安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开始采取守势,但胜果永远无法单纯依靠防守来取得,尽管德扬在第58分钟罚丢了点球,但安迪尔森3分钟后的进球依然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尹日禄再下一城。之后的比赛显得凌乱,第79分钟和第85分钟,卡努特与安迪尔森双双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0分钟,张辛昕也吃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伤停补时最后阶段,高明振的进球帮助首尔FC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规则 亚冠停赛 耽误中超

  卡努特和张辛昕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外界在慨叹国安队的运气以及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但对斯塔诺来说,他需要想的是下轮中超联赛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排兵布阵。

  按照亚足联的规则,“在亚冠停赛的球员或教练员、官员,如果该队在亚冠止步,其须在本国、地区正式官方比赛中继续停赛”。这一例子已经出现过,在江苏舜天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任航就是因为在与日本仙台队的比赛中领到红牌,从而在中超停赛。这也意味着,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时,卡努特、张辛昕和马季奇都因停赛无法出场,周挺和王晓龙能否伤愈复出也是未知数,国安队再度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赛后 队员尽力 斯帅致谢

  面对失利,国安队主帅斯塔诺赛后也无可奈何:“我们在上半时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但球队下半时的注意力下降得非常厉害。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要回去进行分析。但我要向队员们表示感谢,他们已经尽力了,同时我要向球迷们表示感谢,并且要向他们道歉,在这么好的形势下没有拿到好的结果。”

  斯塔诺认为:“上一场比赛(对阵天津)肯定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体能,但打到这个份上我们也无法后悔,没必要算回头账。1比1之后,我们曾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在王皓射门的时候,幸运女神背转了身。”

  面对本赛季的亚冠征程,斯塔诺的总结是“无比遗憾,我们曾经如此接近晋级”。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赛后则认为,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球队会打好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争取来年再战亚冠。虽然此前斯塔诺曾透露,二次转会时会有新人到队,但高潮的表态则是:“间歇期没有目标人选。”

  但现实状况却是,国安队员们已经太过疲惫,张辛昕接受采访时说:“体能已经到了极限,不是自身可以控制的了。有时候想做动作,却根本动不了。”以现有的人员配置,国安队打到了亚冠1/8淘汰赛,如果要求这些队员们再多,是很残忍的事情。如果能打好下半年的中超联赛,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俱乐部的动作。

  晨报记者 周萧

  ■亚冠·前瞻

  想双杀,里皮今晚有招?

  恒大主场迎战水手 对手最怕过早丢球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8点,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与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亚冠1/8淘汰赛的次回合较量。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握有先手的恒大队主帅里皮表示,会力争进入下一阶段比赛。而水手队教头阿诺德则表示,希望能在客场逆转恒大。

  双方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以2比1击败中央海岸水手,球队晋级前景乐观。“银狐”昨天在第二回合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可以预计,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对手的身体条件很出色,(大比分落后的)他们肯定会反客为主,不惜一切代价想在我们的主场拿到胜利。但我们的队员从身体到心理上都已经做好准备,去力争进入下一阶段。”

  对恒大队不利的因素也存在:巴里奥斯本场比赛将因伤无法出场,里皮也承认:“巴里奥斯的特点很适合对付澳超球队,他的缺阵会给我们带来影响,但我们明天也肯定会呈现出不一样的东西。”目前外界都认为恒大晋级已无悬念,因此球队是否更换外援报名名单也受到关注。毕竟在中超赛场上,恒大另外一名外援埃尔克森目前以9场进14球的恐怖表现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外界对于让埃尔克森报名征战亚冠的呼声颇高。对于是否换外援,里皮昨天给出的答复是:“巴里奥斯的伤势大概需要15天到20天的恢复时间,而如果我们晋级的话,下一场亚冠比赛是在8月底,所以我们还有充分的时间来考虑报名的问题。”

  尽管第一回合主场失利,但中央海岸水手队依然有自己的企图心,球队主帅阿诺德认为:“恒大队主场作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要知道他们可是想拿亚冠冠军的,但我们也希望晋级,球队会竭尽全力。我们需要避免过早丢球,因为如果上半时就落后那就没有希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