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爷嚼的口香糖值140万 戏称卖鼻屎值整个伦敦

2013年05月22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曼联主帅弗格森转身离开的时候,江湖从此少了爵爷的踪影,但肯定一直会流传着关于爵爷的传说。这不,昨日就有一件关于爵爷的疯狂事在球迷当中炸开了锅——有人在网上摆上一块嚼过的口香糖,标明这是爵爷在告别战中嚼过的最后一块口香糖。因着“爵爷”、“最后”和“嚼过”这几个“敏感词”,这块口香糖目前竞价已经去到15.06万英镑(140.7万人民币)的天价。

  对此,有球迷戏称:如果爵爷愿意去卖鼻屎的话,赚的钱估计能买下整个伦敦。

  1

  爵爷的这块口香糖(图1),据称是在西布朗维奇的山楂球场被发现的,为了彰显尊贵,这块口香糖被封存在一个有机玻璃的盒子里,盒子里还铺了鲜红绑布。卖家特意在盒子下方镶嵌了一块金色标牌,刻上“弗格森爵士的最后一块口香糖,2013年5月19日”的字样。

  这块“神物”被摆上竞拍台之后引来全世界红魔球迷的热捧,目前已经被炒至15.06万英镑,而距离交易截止还有9天的时间,不知道这块口香糖最终会以何其夸张的价格成交!有人称等几十年后科学更发达了,就能够用这口香糖中的口水克隆一个弗格森。也有不少人觉得找到一条发财致富的道路,称以后去球场看球有了新目标,比如捡几根球星的头发、收集球星的汗水等,都能成为拍卖“神物”。

  2

  其实这并不是体坛第一次出现这种离奇的拍卖事件了。2007年小贝去新西兰一家炸鸡店吃薯条,期间无意掉了一根,于是这根“小贝掉下的薯条”被球迷当成纪念品放在网上拍卖,引来热捧。

  类似的还有刘翔裤子碎片被拍卖事件。2009年山东全运会,翔飞人在110米栏中夺冠后将自己的长裤扔向观众席。记者当时就在现场,只见整个观众席顿时乱作一团,刘翔的裤子很快“英勇就义”,被观众扯成了好几块。此后有球迷将刘翔的裤子碎片放在网上叫卖,起拍价竟然为3万元!

  当然,球迷这个智慧得天马行空的群体,拍卖的东西简直无奇不有。比如球迷看球员不顺眼时,就将这个球员放到网上拍卖,意喻其快点走人,前阿森纳中场德尼尔森就曾遭遇被拍卖的丢脸事。也有球迷将自己摆到网上卖,去年欧洲杯时300多名比利时球迷组成一个加油团体到网上拍卖,出价最高者就能成为这300多名球迷的雇主,指挥这些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3

  也有靠谱的球迷拍卖。此前有一位球迷将一块属于穆里尼奥的奖牌成功拍卖,得到2.16万英镑。这名球迷叫卡亚尔,2006年4月29日切尔西战胜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当时兴奋的穆里尼奥将奖牌扔向了斯坦福桥的看台,恰巧扔到了卡亚尔的怀里,这一幕正好被摄像机捕到。

  卡亚尔拍卖的奖牌货真价实,而此番出售的“爵爷最后的口香糖”则遭到球迷的质疑,大伙称无从证明这块口香糖到底是不是弗格森嚼过的,而且也无从证明这是“弗格森在赛场嚼的最后一块口香糖”。不过正如“小贝掉下的薯条”、“刘翔裤子的碎片”一样,这些拍卖的“神物”是真是假并不重要,因为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但这些东西最后能否卖出去,又是另一回事——推特上不少球迷都表示,众人竞拍爵爷的口香糖大都是为了凑热闹,“就是为了好玩抬高价钱,大不了拍了之后拒绝付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