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籍名帅浪潮再袭中超 瑞典人埃里克森本周来华

2013年05月22日12:05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陈卓

  瑞典人埃里克森和克罗地亚人普罗辛内茨基本周来华。

  中超联赛越发的疯狂了,新一波大牌教练来袭。

  克罗地亚教头普罗辛内茨基和瑞典名帅埃里克森都要来了。越来越有钱的中超各队逐渐发现,要想成绩好,不光要有大牌球员,也要有大牌外教。

  埃里克森今天抵达广州

  随着巴西教头法里亚斯的下课,广州富力俱乐部便马上启动寻帅计划,以重新凝聚球队,缓解目前战绩不佳的危机。在众多的候选名单中,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绝对是大热门之一。

  据悉,埃里克森将于今天抵达广州与富力俱乐部洽谈执教事宜,虽然埃里克森最近7年的执教经历平平,但仅靠他世界名帅的头衔就足够打动广州富力了,广州富力方面也承认,在同等条件下,首选还是埃里克森。

  普罗辛内茨基曾效力皇马

  新赛季,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大连阿尔滨已连续三轮不胜,“李明下课”的呼声也数次在金州体育场上空响起。的确,换帅对于胸怀大志的阿尔滨来说已经刻不容缓。

  在球迷的殷殷期盼中,阿尔滨也终于迈出选帅最实际的一步,在听取迟尚斌选帅考察的汇报后,老板赵明阳力邀普罗辛内茨基来华商谈合同细节,这位克罗地亚教头离入主阿尔滨越来越近了。

  1969年1月12日出生的普罗辛内茨基,在球员时代绝对是世界级球星,曾经效力过皇马。1987年智利世青赛,普罗辛内茨基与博班、苏克、米贾托维奇等崭露头角,而普罗辛内茨基是其中最闪亮的一颗,被评选为那届比赛的最佳球员。他代表克罗地亚队参加了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退役之后,普罗辛内茨基从2011年开始执教土耳其球队开塞利队,并成功帮助球队保级,而在本赛季则带领球队一度排名前列,差3分就可以进军欧冠联赛。有能力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是阿尔滨看中普帅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普帅将先回家处理一下个人事务,最快将在5月25日赶到广州,观看阿尔滨与富力的比赛。

  里皮、安蒂奇、图拔证明钱不白砸

  为什么在同等条件下要首选埃里克森呢?最近几年的实践已经证明,那些履历出众的名帅确实管用。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广州恒大了,虽然李章洙也是名帅,但和里皮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里皮来到恒大之后立刻改变了这支球队的气质,他临场调整能力也让恒大成为“下半场惹不起的球队”。同样,前皇马教头安蒂奇对山东鲁能的改造也有目共睹。同样一批人,在滕卡特手里只能勉强保级,而在安蒂奇手里就比肩恒大。而换了图拔的武汉卓尔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大牌教练的好用,图拔上任之后球队攻击火力大增,升班马在上轮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

  大牌教练让球队发生了突飞猛进的改变,其代价就是要付出高额的薪水。为了让里皮执教广州恒大,恒大方面给里皮团队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薪水,保守估计里皮个人的薪水应该不低于700万欧元。在世界范围内,里皮的薪水仅次于穆里尼奥的1530万欧元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的1350万欧元,排名世界第三。

  中超中其他几名知名外教的年薪虽然不能和里皮媲美。但也绝对不低。塞尔维亚少壮派教头斯塔诺从阿尔滨跳槽到国安,年薪有小幅增长,达到115万欧元。鲁能请来名帅安蒂奇年薪也超过了100万欧元,刚刚执教武汉卓尔的前山东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的年薪在100万欧元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