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好形势被逆转红牌再成焦点 悲情国安遗憾出局

2013年05月22日12:30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晚,北京国安与首尔FC的亚冠淘汰赛第二轮比赛如期进行。尽管国安众将拼尽全力,但是缺兵少将的他们最终还是1:3负于对手,没能摆脱被淘汰的厄运。而国安的输球也让中国球队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的战绩变为1平5负,不胜的尴尬依然在继续。

  卡努特让国安形势大好

  在首回合交锋中,国安在主场0:0战平首尔FC,这也意味着国安想要晋级至少要取得1:1或者以上的平局。而在本场比赛前,国安阵中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因此此番出征国安显得有些悲壮。不过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卡努特就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帮助国安取得梦幻般开局。而此粒进球也是卡努特亚冠的首粒进球。这位被称作“国安守护神”的马里球星在用行动证明国安的晋级信心,而国安的前景似乎也一片大好。

  不过领先后的国安却显得有些保守。在领先结束了半场之后,主教练斯塔诺下半时没多久就将箭头格隆换下,防守意图十分明显。这样的变化给了对手大举进攻的信心,而最终,首尔FC在下半时连入三球,逆转成功。

  三张红牌成“靓丽”风景

  在得知本场比赛执法裁判是来自西亚的托尔基之后,很多人的心就悬了起来。要知道,在此前执法两场国安的比赛中,国安都有球员被其罚下。因此本场比赛,托尔基的执法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关注。而这一次托尔基也没有让人“失望”,比赛中出示了三张红牌,其中有两张是给了国安球员。尽管卡努特和张辛昕的红牌争议并不大,但事实上正是卡努特的红牌让国安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国安最终被淘汰的确让人遗憾,但是比赛中国安的顽强还是值得肯定的。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够和对手拼到最后,国安的答卷已经让人十分满意。赛后,主教练斯塔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向球员表示感谢,他们拼尽了全力,我还是要向球迷道歉,因为我们距离胜利如此之近,差一点就创造了俱乐部参加亚冠的最好成绩。经过队员的拼搏,特别是跟韩国球队,我们跟他们的水平很接近。止步16强我感到很遗憾,很伤心,但我们会重新振作起来,打好明年的亚冠。”

  本报记者 黄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