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决赛6月7日上演 麦蒂想戴总冠军戒指来华

2013年05月22日13:51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总决赛的开赛时间,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9点开打。昨天,从CBA重返NBA的麦蒂发微博称,他对马刺夺得总冠军很有信心,并希望戴着总冠军戒指来华参加亦健NBA之行中国赛。

  重返NBA一分未得

  季后赛首轮,重返NBA并加盟马刺队的麦蒂在4月29日的比赛中正式亮相。这场比赛马刺轻松淘汰湖人,但麦蒂一分未得。紧接着半决赛上,马刺击溃年轻的勇士,麦蒂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亦没有得分。前天,面对西部决赛对手灰熊,马刺取得开门红,麦蒂上场时间7分钟,但还是没有得分,他使出了标志性的干拔跳投,但球却从球框上弹了出来……

  迄今为止“颗粒无收”让麦蒂感到尴尬。北京时间昨天,训练结束后,麦蒂在接受NBA官方采访时表示,重返NBA后,自己从来没想过担任重要角色,“我只是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事实上,在加盟马刺之前,他就已经很清楚,自己在马刺得不到上场时间的保证,“他们告诉我可能有时间打,可能没有,问对此有没有意见。我说我没意见,如果上场,我就努力做贡献,不上场,就为大家加油。”麦蒂说。

  梦想戴着总冠军戒指来华

  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力克灰熊的马刺越发有冠军相,麦蒂也有望戴上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他对此充满了期待。北京时间昨天,麦蒂发微博称:“我将在6月21日—7月3日再来中国打比赛,此次中国行叫做亦健NBA之旅。祈祷到那个时候我能随马刺获得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谈到中国,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充满感情:“我在中国打比赛很开心,那里的经验很棒,我和队友相处得也很好。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去客场比赛时,有上千人在球馆外等我,在机场也是。如果有机会再去中国,我不会犹豫。”

  不过,根据NBA昨天公布的总决赛赛程安排,麦蒂的中国之行可能要推迟。据悉,NBA总决赛第一场将在6月7日早上9点开始,第七场的时间则被安排在6月21日早上9点。如果马刺在总决赛舞台上要与对手进行到最后一战,麦蒂很可能无法准时抵达中国。对此,本次麦蒂中国行的执行公司亦健体育表示,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他们可以理解,“而且如果马刺夺冠,对这次麦蒂中国行也是非常好的推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