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不满意8罚仅3中 康利透露灰熊险逆转细节

2013年05月22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马刺VS灰熊第二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搜狐体育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迎接孟菲斯灰熊队。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鏖战,最后通过加时赛,马刺以93比89战胜灰熊,本系列赛的比分优势扩大到2比0。赛后,灰熊队球员兰多夫本场比赛拿到15分18个篮板,康利拿到18分,托尼-阿伦拿到8分8个篮板,他们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被记者问到第一场比赛之后是否感到沮丧,兰多夫坦言这肯定是令人沮丧的,但是我们还是重新回到了这里,然后想办法更好地执行战术。如今又失第二场比赛,兰多夫也觉得还是会难过,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迎来了加时赛,但是在攻防两端的一些错误选择让对手最终拿下了比赛。他对自己晚上的表现并不满意,特别是自己罚球8罚3中的数据。而托尼-阿伦也直言这场的失利比上一场更难受,因为这场比赛在下半场的时候他们重新找回了节奏,但是开局挖的坑太大,导致没法最终能够把坑填满而拿下这场重要的比赛。但不觉得整个球队会因此泄气,也没有一个人会退怯。虽然他们之前的目的是想在这里偷掉一个客场,如今对于他们来说便是回到自己主场,来好好守住自己的主场。灰熊会把现在的目标延续下去,争取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拿下一场。康利觉得0比2落后确实会很难接受,但是他们对自己的主场充满了信心,他相信球队一定能够拿下下一场比赛,这个系列赛还很漫长,所以他们绝对相信自己的队友。

  对于今晚表现出来的进步,兰多夫觉得在下半场整个球队又重新充满了斗志,有一种满血归来的比赛。不过在接下里的比赛中还需要更好地保护球。康利也认为整场比赛打得比赛,只是糟糕的上半场不是球队所希望的。在上半场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导致球员不能好好地打出原来应有的战术,因而整个轮换出现了问题。不过就算在那个时候,他坐在板凳席上都坚信他能够帮助自己的队友来赢得比赛。与此同时,他透露了一个细节:“我们聚在一起看了比分板,然后告诉彼此虽然落后了16分,但是如果能够连续阻止他们进攻,球队一定能够有机会去赢球的。”于是,队友们团结在了一起,开始了他们对马刺进攻的严密防守,进而利用攻防转换和挡拆来得分,这样的战术让马刺在后期出现了出手草率的问题。不过,他也称赞马刺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特别是在主场的时候,所以他很自豪球队能够重回比分。

  对于帕克今晚的出色发挥,托尼-阿伦直言不讳地称赞帕克是一名全明星球员,队里每个人都对他的大名如雷贯耳,也都非常尊敬他。但他认为最好的尊重帕克的方式就是下场比赛灰熊队打得更好。康利认为毫无疑问帕克用极为难的表现来证明了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特别指出,帕克和马刺其他球员的挡拆非常好,那些挡拆给了帕克很多机会能够掌控球和转移球,他能够游刃有余地创造出自己队友所需要的各种战术。

  而对于比赛快结束前吉诺比利的而已犯规,托尼-阿伦也说:“这明显就是一个犯规,他不能那样把我从空中推出啊!”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