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NBA:曝尼克斯将弃基德 活塞面试雷霆助教

2013年05月22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曝尼克斯将弃基德

  季后赛被步行者淘汰后,老龄化严重的尼克斯今年夏天将面临人员上的调整。据跟队记者、《纽约每日新闻》的弗兰克-埃索拉曝料称,迫于薪资空间的压力,尼克斯很可能会放弃基德,并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一名控球后卫,同时劝说阿根廷人普里吉奥尼留队。埃索拉还指出,尼克斯会在暑期引进一名稳定的三分球投手,合同到期的科沃尔有可能是他们的理想目标。虽然球队总经理格伦沃尔德信誓旦旦表示会留下基德,但埃索拉坚信后者将会被送走,他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到期。

  活塞面试雷霆助教

  炒掉了前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后,活塞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遴选新帅工作,为保证质量,他们甚至还请来“禅师”菲尔-杰克逊担任选帅顾问。今天接受采访时,球队篮球部主席乔-杜马斯表示,活塞将会尽快的敲定主帅人选。据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底特律人将会在明天面试雷霆的助理教练莫里斯-奇克斯。在此之前,活塞已经先后面试了前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马刺助教迈克-布登霍尔泽、太阳前主帅林赛-亨特、火箭助教J.B.比克斯塔夫、尼克斯助教达雷尔-沃克,甚至还联系过步行者的助教布莱恩-肖。

  骑士愿交易状元签

  今天上午结束的2013年选秀大会抽签仪式上,克利夫兰骑士队幸运抽中了状元签。随后传出消息称,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所以骑士愿意交易手中的状元签。记者随后就此采访了骑士的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后者承认了这个消息:“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我们会权衡所有的机会,然后做出最有利于球队的决定——不管是长期利益抑或是短期利益。”他随后承认骑士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状元秀人选,如果有合适的球员交易目标,他们会考虑送出状元签。

  琼斯公开致歉科比

  近日接受采访时,邓台-琼斯公开向科比进行了道歉。今年3月份的一场比赛中,科比在跳投下落过程中,踩到了防守他的琼斯的脚上,由此造成脚踝扭伤,因此缺席了季后赛。琼斯本人直到现在仍然坚称自己当时并非故意,但有意思的是联盟认定他当时的行为属于防守犯规。琼斯称,他对造成科比无缘季后赛的结果表示遗憾,并希望后者能早日康复。至于他遭到很多球迷的恶意攻击,琼斯显得很淡定,他表示自己不会对这些人怀恨在心。

  魔兽恩师拒绝复出

  据美国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称,前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近日告诉记者,他下赛季不会出山,这对于那些有意邀请他担任主教练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个令人失望的结果。据悉,斯坦之所以会做出这个决定,是缘于“家庭方面的原因”。在他没做出这个决定之前,美国业界普遍看好大范甘迪有望在休赛季获得NBA球队的垂青。活塞、76人、山猫、太阳、快船等球队都先后更换了主教练。斯坦曾先后执教过热火和魔术,生涯一共执教了579场常规赛,战绩为371胜208负,胜率为64.1%。

  勇士愿意缴奢侈税

  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透露,因为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非常喜人,老板已经表态愿意在下赛季缴纳奢侈税,但勇士也不会继续进行大的球员交易。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建队以来,勇士还没有缴纳过奢侈税。“当你看到胜利的希望后,你可能会愿意去冒险缴纳奢侈税,如果这样做是有价值的话,那我们可以为之去尝试,但同时也得去谨慎行事。事实上,早在去年签下卡尔-兰德里和布兰登-拉什时,我们的老板就赞成(做好缴纳奢侈税的准备)。今年,他应该还是会持相同的态度。”梅耶斯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