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遭遇逆转国安被首尔淘汰 左右互搏一无所获

2013年05月22日14:3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这是国安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要打好这场比赛。”现在看,斯塔诺赛前说的这些话,更像是在给自己打气。在京津之战损失了王晓龙和周挺这两员大将之后,他就已经预料到了客战首尔FC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1:3!这样的比分将北京国安堵在了亚冠八强的门外。两张红牌和一个点球的重创,只是让国安的出局看起来更体面一些。仔细回想一下,北京国安之所以落得如此地步,完全被所谓的“面子”害死了。

  身为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绝对是最了解国安的人。正因如此,在主场迎战首尔FC队之前,他就开始谋划国安的亚冠之旅。在球队板凳阵容一般般的情况下,斯塔诺制定了放弃联赛、保卫亚冠的战略方针。据此,在联赛第九轮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中,国安将主力留在了北京,而派替补出征广州,结果那场比赛国安队以1:2败北。

  赛后,北京国安的策略遭到了京城球迷和媒体的一致炮轰。很多人都认为,身为一家有着“永争第一”雄心的大俱乐部,北京国安每条战线的比赛都必须打好。吃了打富力的亏,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斯塔诺妥协了。他没有继续坚持“弃联赛保亚冠”的策略,而是为了保全面子,打出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旗帜。

  结果,那场比赛国安不仅没有战胜对手,反而是折了周挺和王晓龙这两员大将。这两人的缺阵,也给国安客战首尔FC队埋下了隐患。国安客战首尔所丢的三个球,有两个是被对手从边路觅得机会。赛后,斯塔诺也承认,就是因为国安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拼得太凶,导致队员体力透支,才吞下目前这种苦果。

  国安原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比赛进行到第九分钟,北京国安虽然抓住了对手的失误,由卡努特先下一城。可惜,此后他们并没有掌控住比赛局面,反而是处处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尤其在斯塔诺将格隆替换下场,企图保住这个进球之后,他们在气势上也完全输给了对手。

  虽说国安的卡努特和张辛昕分别在第79分钟和第90分钟被红牌罚下,但伊朗裁判多基整场比赛执法都比较客观,这两张红牌都在判罚规则之内,国安最终还是死于内功不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