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翱龙外援哈里森专访:重庆球迷热情全力冲上CBA

来源:重庆商报
null
2013年05月22日14:33

  本埠新闻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昨天大田湾体育馆里,正在备战新赛季NBL联赛的重庆翱龙阵中多了一个大个子。他就是新赛季球队的外援,前热火队员约什·哈里森。没有倒时差、没有摆架子,昨天凌晨刚刚抵达重庆的“大白熊”经过短暂的休息就投入了球队的训练,对于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哈里森表示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冲击CBA。

  聊重庆

  球迷的热情很高

  和去年代表热火参加NBA中国赛时一样,约什·哈里森依然留着他那标志性的络腮胡。对于重庆,这位2.08米的大个子并不陌生,“大白熊”告诉记者:“两年前我曾经来过重庆,这里很多热情的球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高兴能够来这里效力,希望在新赛季中,球迷们继续支持我,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赛季。”

  昨天凌晨才抵达重庆,仅仅休息了不到10个小时,还没来得及倒时差的约什·哈里森就跟随重庆翱龙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中。前热火猛将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来打球,现在时间很紧,我希望用更多的训练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也希望自己尽快融入到队伍中。”

  聊队友

  他们充满了朝气

  目前的重庆翱龙阵中年轻球员居多,虽然昨天凌晨才与球队会合,不过今年24岁的哈里森却很快和队友们打成了一片。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哈里森跟队友们一起进行战术训练时也显得比较默契。

  在谈到自己的队友时,这位来自NBA的悍将给予了队友很高的评价。约什·哈里森坦言:“队里有很多年轻人,他们都充满了朝气。从我训练的第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球队团结和谐的氛围,虽然目前和队友们还没有很多时间去交流,不过大家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场下都对我很好,我也有信心能够融入他们,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和队友们携手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聊目标

  帮助球队冲上CBA

  本赛季的NBL联赛因为有一个升入CBA的名额而备受人们关注,对于球队的目标,约什·哈里森显然也是非常清楚。

  新赛季日益临近,约什·哈里森表示:“我知道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全力冲击CBA,我来这里就想尽全力帮助球队实现这一目标。在比赛中我会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打球,如果需要我得分,我会尽我所能为球队得分,如果球队需要我防守,我也一定会去限制对方的攻势。这支球队年轻球员很多,充满活力,希望大家努力,实现球队冲上CBA的目标。”

  聊对手

  期待对决NBA球员

  新赛季NBL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争夺唯一一个升入CBA的名额,各队在外援上大做文章。翱龙揭幕战的对手江苏同曦签下了曾经效力老鹰的奥赛罗·亨特。长沙柏宁则签下火箭旧将阿姆斯特朗,而陕西则找来了前快船悍将克雷格·史密斯。即将在NBL的赛场上与NBA老对手交锋,约什·哈里森也显得十分期待。

  “大白熊”表示:“NBA外援的到来肯定会让下赛季的联赛更加激烈,不过我喜欢有竞争的比赛,这对于球迷来说也是好事,他们花钱买票肯定希望看到更高水平球员的表演,我很期待与来自NBA的球员交手,我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