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2足协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泰达替补球员迎战红钻 国安成了反面教材

2013年05月22日14:5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晚,泰达队将在足协杯第3轮淘汰赛中主场面对中甲深圳红钻队的挑战。对于目前处于中超积分榜末尾的泰达队来说,已经不可能像2011年夺得足协杯冠军那样重视这项杯赛。与红钻队的比赛,可以肯定吉马良斯将派出绝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

  国安成了反面教材

  当记者昨天来到“水滴”内场参加津深之战的赛前发布会时,发现只有寥寥几家媒体的记者来到现场。别说与几天前客战国安队相比,这样的媒体阵容甚至赶不上一次泰达队的公开训练课。显然,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在泰达队苦苦保级的局面下,足协杯比赛已成了鸡肋。不过对于与红钻队的比赛,主帅吉马良斯在态度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他说:“只要是一场正式比赛,我们准备的态度都会是一样认真的。不论这场比赛关注度大还是小,观众多还是少,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当然,备战时的态度认真并不代表泰达队会以主力出战。吉马在这个问题上甚至拿北京国安队当起了反面教材。“在和我们比赛时,国安队在15分钟内伤了两名队员,我想这可能与连续比赛有一定关系。我们在这方面不会冒险,安排要更合理一些。”吉马良斯这样说道。

  替补队员跃跃欲试

  不派主力登场,意味着更多替补队员将得到锻炼机会。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聂涛、周燎和胡人天等替补队员所在的一组得到了吉马良斯更多的关注。“与红钻队的这场比赛,我会给一些平时比赛较少的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吉马良斯说,“我希望他们能有良好的发挥,争取在这支球队中争得一席之地。”一名年轻队员也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现在球队的保级形势很严峻,主教练在比赛中不可能给年轻队员太多的出场时间。这场比赛虽然不比联赛,但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队里很多人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好好表现,引起主教练的注意。”

  在与红钻队的比赛前,吉马良斯唯一能够确认进入首发阵容的主力队员便是李玮锋。由于在上轮对阵国安队的比赛中得到黄牌,李玮锋将在周六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中累计4张黄牌停赛。因此,虽然身为主力球员,“大头”仍将在时隔两年后重新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