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叶重秋30米重炮差之毫厘 申鑫0-0湘涛

2013年05月22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三点半,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全面展开较量,上海申鑫在主场金山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湖南湘涛的挑战,半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鑫0-0暂平湖南湘涛

  在第三轮的足协杯对阵中,出去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之外,其余中超球队本轮多数都悉数亮相。目前上海申鑫排名中超联赛第九位,而客场来访的湖南湘涛排名中甲联赛第十一位。首发名单方面,湖南湘涛主教练拜塞克在本场比赛中派上了多数的替补球员,而主场的上海申鑫则尽遣主力。

  比赛准时开始,第8分钟,上海申鑫球员王佳玉左路进攻至禁区边线附近一记外脚背打门被守门员稳稳守住,第10分钟,于涛转移给了张煜东,被湖南湘涛后卫刘博飞铲拦截,第12分钟,湖南湘涛刘帅策划一次快速反击,不过被对手放倒,1分钟后,徐文将皮球转移给了杨家威,后者拉边给了王佳玉,但进攻路线被王庆识破破坏掉了一次进攻机会。第14分钟,湖南湘涛中场球员波萨维奇斜塞给了王琛,助理裁判示意越位。第18分钟,湖南湘涛反击,王琛的打门没有任何威胁被守门员朱建敏没收,第23分钟,湖南湘涛孙国梁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8分钟,上海申鑫继续右路发动进攻,可惜被湖南湘涛后卫快速封堵出底线。第30分钟,湖南湘涛王庆侵犯王佳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上海申鑫徐文开出任意球,埋伏后点的中后卫赵作峻头球顺势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36分钟,上海申鑫中路进攻至禁区,查尔顿被湖南后卫放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41分钟,湖南湘涛后卫刘博踩踏申鑫球员王佳玉,后者出场接受队医简单治疗后重返球场。第43分钟,上海申鑫叶重秋距离球门30开外一记远程发炮,可惜皮球打偏,第45分钟,申鑫球员张煜东中远距离长传给查尔顿,可惜后者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补时过后,双方0-0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上海申鑫首发名单:22-朱建敏 3-赵作峻,28-孙一凡,7-徐文 10-王佳玉 13-叶重秋 16-于涛 24- 张煜东 26-杨家威 8- 查尔顿 32-姜晓辰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3-刘博、6-孔涛、7-王庆、10-波萨维奇、12-董建宏、13-王琛、14-刘帅、15-王钰洋、19-孙国梁、20-刘鑫瑜、28-韩光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